NBA_Film 板


LINE

不好意思有點慢了 這U2B的作者很貼心 幾乎所有PLAY都有剪 在這沒有湖人的夜晚 看看回顧先充饑一下吧 請大家慢慢欣賞 KOBE全場高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ZEJc29-8Y
湖人VS火箭上半場高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O-gtWtWqY
湖人VS火箭下半場高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OAQCwbl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08
1F:→ flashkent:這是湖人@火箭的湖人HIGH LIGHT吧 = = 11/06 22:55
2F:→ insai:兩隊比分這麼接近 卻都是湖人進球畫面... 11/06 23:23
3F:推 CaLawrence:火箭也打得不錯都沒進球畫面 11/06 23:42
4F:→ jiandbye:恩阿... 11/06 23:49
5F:→ small2th:標題與內文不符 = = 11/07 00:23
6F:噓 ab2008:明明就是湖人自慰版 標題?? 11/07 00:35
7F:推 ERICKAO08:這個作家是湖人迷阿 只是貼在這好像不太好... 11/07 00:44
8F:推 ke11y:GOOD 11/07 01:07
9F:→ momowawa1981:抱歉 我標題下的不好 請問怎麼改標題 11/07 01:08
10F:推 ccc101419:標題前按shift+T 11/07 01:10
11F:推 nick761108:某樓這樣推文可以歐...? 11/07 01:25
12F:噓 nolallen305:身為火箭球迷不得不噓.. 11/07 01:29
13F:→ momowawa1981:謝謝CCC大 11/07 01:36
14F:推 GodOfLaw: 身為湖人球迷不得不推.. 11/07 01:41
15F:推 noftej:u2b是什麼?! 11/07 02:05
16F:推 u2gogowin:youtube 11/07 03:09
17F:噓 ej04cj86:這比較適合湖人版 這種偏向某一個球隊的高光 11/07 06:24
18F:推 noftej:還是不太懂跟u2b有什麼關聯 唸起來也差很多 11/07 07:05
19F:推 GodOfLaw:偏向某一球隊的高光就不是影片嗎 ? 這也可以噓? 又沒挑戰 11/07 07:58
20F:推 MatLab2007:推一下好了 人家都這麼辛苦 11/07 09:18
21F:→ CRAZYFAN:某隊的影片不要貼? 那某人的影片還要不要貼? 11/07 09:26
22F:噓 ggne: 11/07 11:07
23F:噓 EeLong:這種東西發在湖人版就好了啊 11/07 11:13
24F:推 Shmilybaby:噓的也太好笑了LOL 11/07 11:14
25F:推 s4340392:很讚阿 11/07 12:16
26F:噓 edward5566:回KOBE板自己爽 噓你內文 欠噓 11/07 12:48
27F:推 RayBryant:補血 不爽不要看啊 11/07 12:50
28F:推 avaron:爽啦!!!!!!! 看完這再來看科神如何摧殘oj 沒有!!!!!!!!!!! 11/07 14:02
29F:推 gorockgorock:xd 11/07 14:33
30F:推 zzzaaq:好看,給你推 11/07 14:37
31F:→ zzzaaq:標題要改,說是湖人VS火箭 從頭到尾只有湖人高光沒有火箭 11/07 14:42
32F:→ qtzbbztq:好笑..任一個人的highlight都不要放拉 都是偏向某一人 11/07 14:44
33F:→ qtzbbztq:以後球員的影片發在球員板 隊伍的影片都發在隊板 11/07 14:45
34F:→ qtzbbztq:反湖也不要無理取鬧.. 11/07 14:45
35F:推 AndKobe:有人受不了囉 11/07 14:49
36F:推 dpogcnn:完了 以後單一球員的高光也不能貼了 太偏了太偏了 11/07 15:22
37F:推 GodOfLaw:噓文完全站不住腳嘛 果然不因人廢言這句話是錯的 11/07 15:39
38F:推 AngelNo13:就連官網有的時候也會出現其中一隊完全沒畫面的高光.... 11/07 15:42
39F:推 chinhan1216:不看就滾 噓的都那幾個 11/07 15:56
40F:噓 youfown:噓的人很無聊 11/07 17:01
41F:推 youfown:按錯XD 11/07 17:03
42F:噓 doxycycline:身為火箭球迷不得不噓 11/07 17:46
43F:推 GodOfLaw:慢慢噓吧 sigh ~~ 可憐到只能噓了 11/07 17:52
44F:推 themartyr24:爽耶贏火箭那麼一點點就是爽 11/07 23:04
45F:推 koto999: 11/08 00: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