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720307 (臘腸狗寶寶)
看板NBA_Film
標題[轉錄][影片]NBA與灌籃高手大比較
時間Thu Nov 5 09:52:52 2009
前幾天朋友轉貼給我看的好站,小時候看的Slam Dunk原來在設定稿上copy
NBA摳很大,在這一篇內文當中除了把對照圖清楚拉出來,還有網友把NBA電玩
遊戲當中的球員改造成灌籃高手人物,由於內於過於分散,小弟直接將文章連結貼\
上,如有不妥,請版大刪除!
網址
http://kuso4ever.blogspot.com/2009/09/nba.html (無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5.21
1F:推 ji3g4cj6xu6:看完 還看了灌籃高手十大好球..他們球場好大 都跑好久 11/05 12:57
2F:推 qtzbbztq:拜託 木暮投個三分球要兩集才進 你就知道三分線有多遠了 11/05 13:36
3F:推 doodoohow:拜託 悟空發個龜派氣功可以發四集 你就懂為什麼打不中了 11/05 14:05
4F:推 chenzi38:我只知道灌藍高手一場比賽兩節下來,要一個月才打完... 11/05 14:35
5F:推 allenet:我一直覺的櫻木灌花型那球應該是進算加罰的 11/05 15:31
6F:推 asskong:如果卡通能畫到全國大賽對上山王的話...該有多好..... 11/05 16:40
7F:→ asskong:阿牧也太壯....赤木也才90KG 他94KG... 11/05 16:44
8F:推 kinkijay:哎 歲月催人老啊~看完真有感觸 11/05 18:43
9F:推 fat5566:我要買那個遊戲.... 11/05 18:50
10F:推 Goldskin:推 11/05 18:58
11F:推 doodoohow:牧紳一根本就是窮人版Artest啊XD 11/05 19:42
12F:推 vasia:那個遊戲mame網路上找得 11/05 20:12
13F:推 TaigerWang:推!!!!!!! 11/05 20:19
14F:推 n0204159:阿牧是79kg吧?? 97也太噁... 11/05 20:30
15F:推 scola4:他那身高79的話也太瘦了 11/05 21:24
16F:→ n0204159:我系上的中鋒就186/82啊 看起來很厚耶 11/05 21:37
17F:推 SexyCassell:阿牧是LBJ 不是Artest ~ 11/05 22:29
18F:推 daniel9999:哈哈蠻有趣的 11/05 23:24
19F:推 piliwindssax:仙道91公斤??,比魚住還壯.... 11/06 00:40
20F:推 shinywind:太棒了,哈哈又讓我懷念起灌籃高手了,十大好球真精彩!! 11/07 17:05
21F:推 fuki:推推 11/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