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Bulls vs Heat 1997 - Game 4 - Michael Jordan 29 poi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Iv-RfvunI
前14投0中 歷經晨星拷Pippen 再和Rodman摔角 下半場力圖振作 最後是35投9中 29pts -- :: 韓國 * 中國 日本 奈及利亞 帛琉 貝南 越南 法國 義大利 索馬利亞 ▄▄ 烏克蘭 馬達加斯加 ▄▄ 印尼 C* 土耳其 孟加拉 喀麥隆 羅馬尼亞 摩洛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188
1F:→ edward5566:這命中率KOBE多的是..... 11/04 17:26
2F:推 snakeback:這也可以戰KOBE 你的腦袋需要整理 你只有戰或不戰的邏輯 11/04 17:30
3F:→ snakeback:人生只有這樣嗎? 能不能夠有點正常畫面? 11/04 17:30
4F:推 benzis:雖然在引戰 不過1F說的是事實 11/04 17:31
5F:→ webbersheng:這也能扯Kobe... 11/04 17:33
6F:推 minga0102:說KB命中率3成多的比賽多就算了 25%左右也很多?有看球? 11/04 17:36
7F:→ ksk0516:樓上中肯XD 11/04 17:48
8F:推 oneindark:呃 究竟~~~~~~~有幾場呢~~~~~ 11/04 17:49
9F:推 snakeback:拜託一下 不要整天想戰 腦子只有這個人生過的很辛苦 11/04 17:55
10F:推 japanman:我記得不是前11次出手全沒進 前22次出手僅進了2球 慘 11/04 17:56
11F:推 Bigcookie2:大概沒母愛吧....只能來這邊戰 11/04 17:58
12F:→ japanman:沒辦法 就有個很愛慕5566人 任何文章都能罵KB IQ應該極低 11/04 17:59
13F:推 v00001:25%左右的很多? 11/04 18:05
14F:→ henrygod:愛德華又出來了喔 11/04 18:18
15F:→ henrygod:版主快水桶他拉! 11/04 18:18
16F:推 rd24:喬丹是很偉大的藍球員,愛德華是很可悲的籃球迷 11/04 18:20
17F:推 KingsWebber:命中率差沒關係 第4節準起來就好 11/04 18:33
18F:推 lushaoyu:很多嗎 我怎麼沒看過 礙得嘩重出江湖? 11/04 18:35
19F:推 slamjam:1F中肯 11/04 18:36
20F:推 rocktu214:沒人注意到愛德華嗎 11/04 18:39
21F:推 simth022002:這是另一個愛得華 水桶的是0708 有可能是分身= = 11/04 19:04
22F:推 MiHrAtlEe:rd24:喬丹是很偉大的藍球員,愛德華是很可悲的籃球迷 11/04 19:24
23F:推 rexmailtsay:真的...該可憐可憐他 11/04 19:49
24F:推 johnsom:想當初小羅小動作一堆..可惜大都公牛迷..可憐的晨星.. 11/04 20:10
25F:推 r44621:愛德華如果是用56當分身也太好猜 11/04 20:28
26F:推 CRAZYFAN:應該說最爛的半場季後賽吧 下半場還是蠻強的XD 11/04 20:41
27F:推 qtzbbztq:PIPPEN那個腫到很噁心- - 11/04 20:47
28F:推 astimber:真的不要得罪科科迷.... 11/04 20:48
29F:推 tyugy:為什麼大家要咬餌= = 11/04 21:10
30F:推 yuenwwjd:大家都高潮了 11/04 21:14
31F:推 svince88:金謀聊 看影片就好了 11/04 21:39
32F:推 ddbig:我覺得看到一些事實 想護航又沒辦法的人 才是最可悲的 11/04 21:51
33F:推 mr81lakers:很多是有多少 很多的生涯命中率怎麼不是三成 可悲 11/04 22:00
34F:→ mr81lakers:看也知道不是事實 有一些人覺得是事實才最可悲 11/04 22:02
35F:推 sjames715:一樓還滿中肯 11/04 22:29
36F:推 KobeBullShit:kobe這種命中率不意外 11/04 22:50
37F:推 windkite:有艾德華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 11/04 23:01
38F:推 UTkcin:愛德華復活了 XDDDDDDDDDDD 11/04 23:15
39F:→ UTkcin:不過E忘記大寫了 11/04 23:15
40F:推 chinhan1216:想不到這種不入流的酸民還有人記得阿.... 11/04 23:34
41F:推 a76i:中間的廣告是MIB耶 = = 11/04 23:37
42F:推 timocijeng:簽名檔好厲害! 11/04 23:40
43F:→ ndk23581:當笑話看不是很好嗎XDDD 11/04 23:47
44F:→ pppli:F4那年總冠軍系列戰 科比平均命中率3成5 11/04 23:49
45F:推 ccvsbsk:我看不懂簽名檔是啥= = 11/04 23:51
46F:→ mr3taco:我覺得講人家沒母愛有點誇張= =+ 11/05 00:07
47F:推 transa:1F真的中肯 11/05 00:17
48F:推 vasia:2F比較歇斯底里 11/05 00:20
49F:推 libobobo:1F真的中肯到很靠杯 11/05 00:23
50F:推 TGD01:=================是愛德華!!快朝聖!!===================== 11/05 00:29
51F:推 Ilovemama:XD 11/05 00:33
52F:推 skyword:台灣呢 11/05 00:37
53F:推 snakeback:你如果看NBA不是等吃雞排百小吃攤 還能幹麻? 11/05 00:40
54F:→ snakeback:冷靜點不行嗎 不能夠欣賞看球嗎? 11/05 00:40
55F:推 JaJaABC:他說他的你這麼激動幹什麼.. 11/05 01:18
56F:推 loveyanzi03:一樓中肯 11/05 01:25
57F:推 fausto94315:愛德華反串王卻被說中肯,滿好校 11/05 01:33
58F:推 nmmnmm:好多科迷上鉤... 11/05 01:44
59F:推 u2gogowin:中肯咧 呵呵 什麼都扯Kobe還說中肯 不愧是最夯的柯比 11/05 01:53
60F:→ u2gogowin:還是一樣,替MJ迷感到抱歉,總是有些人看到MJ先喊Kobe 11/05 01:54
61F:→ u2gogowin:抱歉了 讓mj迷想討論MJ都沒地方討論 11/05 01:55
62F:推 rhythmtmac:哈哈哈又戰了 每篇推文數超多都快變成戰出來的了XD 11/05 02:15
63F:推 adew913:話說很久沒看到原PO酸KOBE了 這點值得支持 11/05 02:15
64F:推 chunyee:某人被kobe幹過 無時無刻都要提到他的愛人kobe 11/05 02:16
65F:推 MandarinKing:艾德華說別的球星爛 酸民:引戰 說科神爛 酸民:中肯 11/05 03:17
66F:→ MandarinKing:反湖迷真不意外 黑的都能說成白 11/05 03:19
67F:推 nasir:同意樓上 推1F中肯的都是腦殘 11/05 03:49
68F:推 Saintya: 推1F腦殘的都是聖人 11/05 11:40
69F:→ Sadan:出手數跟命中數真像Kobe一般的表現 11/05 13:50
70F:推 Yench:小蟲年資這麼高 晨星也不敢對他太狠吧XD 不過竟然沒判出場? 11/05 14:45
71F:推 pett:看這數據還以為是KB打的 11/06 01:26
72F:→ MatLab2007:MJ打這樣有啥好奇怪的 是球星都有這一天 11/06 07:06
73F:推 bright9:很好看也 作者還剪了播報台跟jordan廣告進去 不過前幾節 11/06 09:47
74F:→ bright9:Jordan拿到球的時候已經剩一秒了 真的有被害到= = 11/06 09:48
75F:→ lave70:東區冠軍戰? 最後還硬是能得將近30分@@ 11/06 12:30
76F:推 ZIMX:1F說的也是實話 11/06 16:48
77F:推 cku9527:這已經比LBJ平常的表現好多了吧... 11/06 17:00
78F:推 KOF98992000:一樓中肯 另外NASIR 人身攻擊版友可以水桶吧 11/06 17:58
79F:→ lave70:雖然9-35比較難看啦@@ 11/07 16:59
80F:推 coolman0708:哈哈哈哈 但喬丹依舊是神!! 11/07 19:36
81F:推 wilsonno1:太誇張了吧...莫寧是來打球還是來幹架的阿orz 11/08 11:18
82F:推 KETA:作者很用心 還特地把那MJ廣告剪在最後面 11/08 15: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