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Tue Nov 3 15:59:22 2009
http://tinyurl.com/yj2cck2 灰狼@快艇
http://tinyurl.com/yfs9xye 灰熊@國王
http://tinyurl.com/yztkntc 火箭@爵士
http://tinyurl.com/yz8depl 黃蜂@尼克
http://tinyurl.com/yjyw2xd 籃網@山貓
http://tinyurl.com/yg4l3z5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100
1F:推 swg825:ok 11/03 15:59
2F:→ fockywu:頭推! 11/03 16:00
3F:推 lovebaba00:推 11/03 16:00
4F:推 orz942:推 11/03 16:06
5F:推 ukyolee:推 11/03 16:25
6F:推 asphaltic:易建聯一下場籃網就被逆轉... 籃網一哥 11/03 16:30
8F:推 cheorange:腳推 11/03 16:51
9F:→ brianlin23:國王那場的highlight剪的好平淡= = KM不是48分嗎... 11/03 17:16
10F:推 rossi876:G蛙 是膝蓋殺手嗎? 11/03 17:58
11F:推 behero:推! 11/03 17:59
12F:推 p78625:火箭覺是那場主播是代班的嘛= =?講得零零落落的... 11/03 19:30
13F:→ lock7863701:竟然沒有D-WILL那球助攻... 11/03 20:21
14F:→ lock7863701:阿,推錯篇,我要推十大好球那篇=口= 11/03 20:22
15F:推 stanley4046:AI~~~~~~~~~~~~~~~~~~~~is BACK!! 11/03 21:03
16F:推 k5127:KM得了48分只有一個三分有畫面... 11/03 21:23
17F:推 fegat:AI感覺速度慢了不少.... 11/03 22:40
18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04 00:07
19F:推 michaelch:KM那球豪洨拉杆高光居然沒剪...十大第4耶 11/0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