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今日十大
時間Tue Nov 3 15:58:59 2009
http://tinyurl.com/ygbpbpb 今日 Top 10
http://tinyurl.com/ykxxjdf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yg87l87 Iverson and Mayo
http://tinyurl.com/yzyfj68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k9oz2q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lc3m9x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hm32sr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fko2fn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100
1F:推 fockywu:首推~!! 11/03 15:59
2F:推 yakult0831:頭 11/03 15:59
3F:推 ccvsbsk:ㄋㄟㄋㄟ頭 11/03 16:01
4F:推 gavin7958:推 11/03 16:05
5F:推 babyturbo:甯O五樓 11/03 16:07
6F:推 buddhabikini:push 11/03 16:15
7F:推 temma:布丁狗第一耶!年輕版的B.Barry! 11/03 16:28
8F:推 edward5566:馬丁魂! 11/03 16:42
9F:推 howsiao:Birdinger! 11/03 16:42
10F:→ cheorange:再推 11/03 16:51
11F:推 meteor007:今日十大毫無驚喜 平淡的一天 XD 11/03 16:53
12F:推 YamagiN:沒辦法 怕網路十大影響到NBA電視十大收視率 不少球不能收 11/03 17:05
13F:推 tamataco:布丁狗!!!! 11/03 17:12
14F:推 orz:PUSH!!! 11/03 17:48
15F:推 birdpay:謝謝 11/03 17:55
16F:推 dauho:還以為Brewer又要因為被框蓋鍋上十大了 11/03 18:00
17F:推 by090406:第一球是我眼花嗎= = 總覺得走步了 11/03 19:13
18F:推 edward5566:第一球有下球 11/03 19:19
19F:推 small2th:另一個角度看就知道有運一下球 布丁狗很像Barry..... 11/03 19:27
20F:推 sominithing:第2球傳真準 11/03 19:43
21F:推 sinker:國王那個最後一秒傳給Martin的球員是誰= = 想害人啊.. 11/03 21:27
22F:推 Ji:樓上我覺得傳給他很合理阿為啥是想害人 11/03 21:41
23F:推 kyoforever:Udrih應該可以自己投了,防守者離他還有段距離,傳給Mart 11/03 22:14
24F:→ kyoforever:in,時間有點太趕了,所以他只能快速出手,不過也進了XD 11/03 22:15
25F:推 justin1002:因為他想上十大XD 11/03 23:03
26F:推 IntelC2D:今天的有點虛( ′-`)y-~ 11/03 23:26
27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04 00:07
28F:推 michaelch:KM那球滿猛的...好快的刀,接球後投籃姿勢作一半也能進 11/0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