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eno (老墨)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請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吧!
時間Mon Nov 2 10:53:18 2009
※ 引述《punke04 (Kobe MVP 湖人總冠軍)》之銘言:
: 好誇張
: 誰去量一下 這到底有多高
: http://www.lakersmedia.com/Flash/mavericks-at-lakers-1030-shannons-put-back-dunk.html
: 縮:http://0rz.tw/LNiiC
噁心補灌第三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nDlCpkdeQ
值得注意的是,
他還是同手同腳唷~ XD
--
Allen Iverson lives his life
48 minutes at a 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95
1F:推 chk95:當高度到了一個極限,是哪隻手都沒差了XD 11/02 11:09
2F:推 otter:Josh比香濃高了13公分 看了香濃之後都覺得還好了... 11/02 11:39
3F:推 QQ29:我想問 確定香濃跳輸給哪個球員(古到今)??我想知道 11/02 11:41
4F:推 DASHOCK:傳說人物__山羊 11/02 11:42
5F:→ Yench:山羊大叔~~據說 手可以碰到籃板上緣 重點他不高 11/02 12:15
6F:→ Yench:Earl Manigault 雖然已經歸西了 不過他的故事有拍電影 11/02 12:17
7F:→ Yench:主演張大帥的...是~~~~~~KG!! 11/02 12:18
8F:推 rahim1211:山羊那部好看 11/02 13:25
9F:推 UTkcin:去前面彈跳魔人這討論串,很多人討論跳躍高度唷@@ 11/02 13:29
10F:推 qtbang:這樣高來高去...職業生涯能維持多久 容易受傷又不穩定 11/02 13:55
11F:推 bulletproof:Webb? 11/02 16:46
12F:推 spihc:不然要看低來低去的嗎? 我推薦SBL 保證夠低 11/02 18:08
13F:→ pho503:溫嵐? 11/02 19:01
14F:推 RogerKao:給3F,SlamNation的賈尼的影片可以看看,不過香濃太屌了 11/02 22:24
15F:→ mmc227:看了那麼多,還是Carter比較帥! 11/0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