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A (千刀萬里殺)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年輕Jordan VS 子彈 (平均37分賽季)
時間Mon Nov 2 01:21:2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zod-HZsFI
可惜畫質不夠好
裡頭有幾個扣籃跟拉干投籃
年輕真好,
可以跳起來 想一下 再出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4.82
1F:推 transa:體能好變態.... 11/02 03:07
2F:推 imsohappy:沒有愛德華 來影片版好舒服 XD 11/02 07:28
3F:推 runtmc:樓下愛德華 11/02 09:19
4F:推 freijaking:不是 11/02 10:30
5F:推 bright9:被壓到球照樣拉一竿再出手... 11/02 10:42
6F:推 lushaoyu:愛的華被關起來了= = 11/02 11:14
7F:推 Yench:有人抗議公牛這段時間開外掛~ 11/02 11:55
8F:→ KETA:樓上 是真的嗎? 11/02 13:22
9F:推 Canim:最後那一段連三灌真帥 那時候MJ真的是用"彈"的 11/02 22:19
10F:→ lalauya:艾德華被捅很久了 哀 11/03 03:16
11F:推 hxhgon:可是這場公牛輸了.... 11/03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