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gei (靈活阿嘟)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請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吧!
時間Sun Nov 1 23:45:14 2009
最近香濃知名度大增也要把這球喚起讓大家知道
他在剛進湖人隊就有驚人的彈跳表現了
雖然這球犯規了
但是看得出他的體能勁爆程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zyWVieESg&feature=related
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4.189
1F:推 punke04:這球最經典的是板凳席的表情 11/01 23:47
2F:推 mirrortear:未看先猜KOBE表情超好笑xD 11/01 23:49
3F:推 ohsmiling:好扯... 11/02 00:02
4F:推 jonestem:那個表情真的好笑到 XD 11/02 00:14
5F:推 Agent0:么壽高... 11/02 00:15
6F:推 daniel9999:KOBE真是表情派耶XD 11/02 00:20
7F:推 hwardchen:超高= = 11/02 00:25
8F:推 taiwanmonkey:跳太高不好喔..想當年有個姓卡的... 11/02 00:32
9F:推 ree001122:老鷹板凳席也有人很驚訝 XD 11/02 00:57
10F:推 tkobe2001:當時湖人隊彈跳力排名 香濃>高以愛>農夫=科神 11/02 01:18
11F:推 open00937:越來越愛他了 11/02 01:27
12F:推 FaintJ:高以愛跳的比kobe高嗎?! 11/02 01:54
13F:推 u2gogowin:現在一定有,Kobe年輕的話就不知道了,可能有@@? 11/02 02:28
14F:推 sinker:Kobe應該是年輕有 現在不一定吧= = 11/02 06:43
15F:→ sinker:看錯XD 不過這種彈跳力+193cm的身高 聯盟第一了吧.. 11/02 06:44
16F:推 z24518261:請問高以愛是? 11/02 09:02
17F:→ nalum219:Ariza 11/02 09:27
18F:推 tihs104:借問一下 他會跳 但是技巧如何? 11/02 09:43
19F:推 falcokuo:相較之下怎麼覺得老鷹隊那個人根本沒跳 哈哈 11/02 11:02
20F:推 barrytwu:跳太高了... 11/02 11:47
21F:推 Yench:kobe續航力比他的彈性有名 他其實跳得並不突出^^ 11/02 12:12
22F:推 deepbluedj:板凳席的表情XDDDDDDDDD 太經典了X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12:51
23F:推 Sephiroth:香濃的學習態度很好~打球也很積極 個人技巧其實不錯 11/02 13:45
24F:→ Sephiroth:進到湖人以後知道自己的定位 外線空檔把握性也大幅提升 11/02 13:46
25F:→ blue1011:應該是 香濃>農夫>高以愛>KOBE 吧 ?? 農夫有被discovery 11/02 13:47
26F:→ blue1011:找去研究未啥他能跳那麼高耶, 而且他也常飛起來灌籃 11/02 13:48
27F:推 psychoF:這球很經典XD 香濃的代表作 而且覺得他的眼神蠻有志氣的 11/02 16:37
28F:推 otter:我想知道這球到底哪裡犯規了? 11/02 18:25
29F:→ otter:蓋得很乾淨 也沒碰撞啊 老鷹球員明明是自己跌倒的 11/02 18:26
30F:推 kevin50294:看到KOBE表情真好笑 還跳真高....... 11/02 19:11
31F:推 foolpchome:XDDDDDD 11/02 22:20
32F:→ kosha:農夫垂直起跳43inch kobe 38而已喔 香濃46 11/03 02:23
33F:推 callously:為什麼他隨便跳頭都要到框!還都有飛的FU..太超過了 11/03 18:11
35F:→ frankts2002:以上是農夫被研究的影片 11/0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