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Sun Nov 1 14:14:40 2009
http://tinyurl.com/y87h4cj 小牛@快艇
http://tinyurl.com/yaydvft 活塞@公鹿
http://tinyurl.com/y9d6mc5 拓荒者@火箭
http://tinyurl.com/ybkjfcm 國王@馬刺
http://tinyurl.com/y8dg2ry 山貓@騎士
http://tinyurl.com/yaz7b6f 籃網@巫師
http://tinyurl.com/y8nfnbj 76人@尼克
http://tinyurl.com/yd8okp9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z3388za:頭推!!!! 11/01 14:15
2F:推 DAshin:鼻子推! 11/01 14:18
3F:推 rei02:NECK推 11/01 14:22
4F:推 fuvincent:胸推 11/01 14:28
5F:推 sk050607:推阿 11/01 14:29
6F:推 vinson2830:肚臍眼推!!! 11/01 14:29
7F:推 spainraul7:膝蓋推! 11/01 14:31
8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01 14:33
9F:推 b912327:火箭和拓荒者那場 好像打很兇... 11/01 14:44
10F:推 daniel9999:推 11/01 14:56
11F:推 darren800922:推 11/01 15:11
12F:推 kmwace:第二球好像有kobe的感覺阿... 11/01 15:24
13F:→ kmwace:推錯... 11/01 15:25
14F:推 fegat:阿瑞納斯狀況不錯 不知道能撐多久 11/01 15:33
15F:推 sky101950:馬刺的背景音樂好悠閒的感覺唷 11/01 16:02
16F:→ k3535604:ODEN好囧~~~還滑倒 11/01 16:13
17F:推 grantwisely:藍波出品,推推推! 11/01 16:22
18F:推 scottiegi:鬼切抓蝙蝠實在是太有趣了 11/01 16:38
19F:推 jerrysula:抓到蝙蝠XDDDDDD 超應景的阿 11/01 16:45
20F:推 grantwisely:吉祥物是出來搞笑的,抓蝙蝠應該是衝上Top1才對!XDD 11/01 16:54
21F:推 evonne1214:蝙蝠應該.... 死了吧..?! 11/01 17:57
22F:推 ryancij:馬妞好殘酷╮(╯▽╰)/ 11/01 18:10
23F:推 lock7863701:Oden XDD 11/01 18:34
24F:推 lushaoyu:manu好兇... 11/01 18:49
25F:推 Yoshitatsu:Oden難得灌個帥的...結果好死不死踩到Scola的腳... 11/01 19:12
26F:推 Yench:原來打NBA反應速度要達到打蝙蝠標準... 11/01 19:45
27F:推 SergioRod:manu這是哪招 11/01 20:00
28F:推 blackwing911:妖刀實非浪得虛名 11/01 20:12
29F:推 wutaiching:manu:你已經死了 11/01 20:41
30F:→ kyoforever:馬妞:蓋~火~鍋!!! 11/01 20:49
31F:→ brianlin23:Manu剪了頭髮之後 髮量看起來更稀疏了... 11/01 21:06
32F:→ ji3g4cj6xu6:火箭跟拓荒者 怎麼一直摔阿..... 11/01 22:25
33F:推 b114096019:manu鬼影擒拿手 11/0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