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son26 (今晚打老虎)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Serge Ibaka
時間Mon Oct 26 22:49:1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P7pn6VNYQ
這季雷霆隊的潛力新秀一枚
雖然好像打的比賽是在歐洲的一個次級聯盟
不過我覺得他的活動力很好
期待他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好用的球員
(不過NBA也真可怕....,像這種條件的竟然還只是有待磨練...真是一群怪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1.36
1F:推 phillybutter:可以變成戴倫波爾就很好了~加油! 10/26 22:56
2F:推 d88647511:覺得還可以 但是這樣子在NBA真的不夠 10/26 22:59
3F:推 ccc101419:我怎麼覺得跟他打的都是一些小孩子 國高中左右的= =? 10/26 23:09
4F:→ ccc101419:還是說他自己也還只是高中生?多高阿? 10/26 23:10
5F:推 windrealm:籃框變超矮的...人高真好T_T 10/26 23:18
6F:推 bruce0077:推變成像七六人的戴倫波爾就很好了~ 10/26 23:58
7F:推 tcvsie18:有外線能力!! 10/27 00:44
8F:推 nalum219:維基上寫6-10 10/27 12:18
9F:推 kober:NBA本來就是怪物聯盟啊,一千萬個人大概只有一個人能進NBA.. 10/27 18:31
10F:推 smalldemon:偏瘦,腳步需加強,高舉高打還不賴可惜NBA更高爆發力更強 10/27 22:03
11F:推 swatch44:kober太誇張囉 我記得是一億個人出一個 10/28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