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6mGApc0-I&NR
身高只有178 不過灌籃超猛~~~ 起跳離地高度56英吋@@ http://tw.youtube.com/watch?v=mc_s4U7yuY4 這裡有用腳踢下卡在籃框上的球的片段... 希望沒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6.175
1F:推 xw668:這個人怎麼會沒op啦XD 都來台灣表演過了... 10/25 15:53
2F:推 sonico:賈尼 10/25 16:05
3F:推 y1027330:真的是太誇張了 10/25 16:23
4F:推 starcry:其實我比較好奇他正常打球的影片 10/25 17:54
5F:推 royshih0418:33歲.... 0rz 10/25 18:17
6F:推 JAS0N55:有夠變態的跳躍力... 10/25 18:55
7F:推 timmylee:op了= = 不過真的跳很高 10/25 19:04
8F:推 grantwisely:看完,很想說:「神經病!」(跪下膜拜狀) 10/25 19:06
9F:→ lovelyh126:OP 10/25 19:19
10F:推 ianlin45:吊鋼絲的吧... 10/25 19:33
11F:→ popstarkirby:彈簧腿 10/25 19:44
12F:推 hitomi7636:可惜只會灌籃...進不了NBA.. 10/25 19:45
13F:推 joseph103331:他這種身材打NBA早就骨折了= =" 10/25 20:13
14F:推 jetlin:可能直接去比奧運跳高,會進決賽喔~ 10/25 20:16
15F:推 bowenchen:他以前不是法國跳高冠軍嗎??? 10/25 21:35
16F:推 zoidswsaga:好噁心的誇張動作 10/25 22:00
17F:推 HRy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Z3ZcorTF0 奧運跳高金牌 10/25 22:02
18F:推 grabyou:看完我膝蓋好痛 10/25 22:24
19F:推 familycut:這人好變態 10/25 22:31
20F:推 allenching:可是能跳那麼高真的很厲害耶 酷 10/25 22:32
21F:推 tna:5年前就看過他的影片了 真的超猛的 車子一台台飛 經典 10/25 22:43
22F:推 stevendamn:他老了會不會不能走路阿 10/25 22:54
23F:推 Maksim:之前有來台灣表演阿, 現場看更唬爛!!! 馬上跪下來拜他 10/25 23:05
24F:→ Bigcookie2:夭壽.. 10/25 23:09
25F:→ forefinger:其實還好 只是要找能跳的 台灣就有一堆了 10/25 23:17
26F:推 minwith99:請問有人知道背景音樂是哪首嗎? 10/25 23:18
27F:→ PaulChris:requiem for a dream 10/25 23:28
28F:推 whiteboy:不是這首耶 10/25 23:38
29F:推 lego0922:膝蓋很痛+1 = =" 10/26 00:07
30F:推 abianbitch:我也想知道背景音樂....好像布袋戲的配樂 10/26 00:08
31F:推 rocktu214:台灣哪裡有一堆能跳過車子灌籃的高手 我想知道? 10/26 00:08
32F:→ forefinger:練舉重.跳高.跳遠和拳擊的問一問 應該有不少 10/26 00:09
33F:→ forefinger:打排球的也是.彈性好的人很多.只是並非都在打籃球 10/26 00:10
34F:推 ampgood:= =彈性好跟能跳過車子不能混為一談吧.. 10/26 00:11
35F:→ forefinger:只是要表達這樣的彈性並不是真的很稀有 不打籃球而已 10/26 00:15
36F:推 WILCOX33:這種說法實在是太小看奧運跳高的水準了吧 10/26 00:16
37F:→ forefinger:大學有體育系的去問問吧 練跳高的話基本上彈性都超過 10/26 00:16
38F:推 xw668:我聽你在放屁 這種彈性叫還好?超過50吋的高度很好找? 10/26 00:20
39F:→ xw668:還是你指單指飛過汽車? 10/26 00:20
40F:→ forefinger:講話比較衝不代表就會贏 多去運動場上看看吧 10/26 00:21
41F:→ ampgood:這樣子的彈性很稀有阿,這種彈性真的不叫做還好.. 10/26 00:22
42F:推 TyrekeEvans:樓上你真的有看完原波的影片嗎?這樣真的還好? 10/26 00:22
43F:→ TyrekeEvans:身高178隨便跳頭都過框 請問台灣哪裡有這種人 你 10/26 00:23
44F:→ TyrekeEvans:介紹給我 我去採訪他  (我說f大) 10/26 00:23
45F:推 FujiLena:這樣叫還好的話 那他怎能當slam nation的隊長...最好 10/26 00:24
46F:→ FujiLena:是這種人很好找啦 那節目幹麻特別邀他上去表演 10/26 00:24
47F:推 kendle:F大你還是去體院問問吧 這種非人哉的彈性叫做還好??? 10/26 00:25
48F:→ forefinger:找他表演是因為會灌啊 但以彈性來說是好 但不至於稀有 10/26 00:25
49F:推 xw668:他的垂直高度比現役的nba球員還高...nba耶  這種彈性較 10/26 00:26
50F:→ xw668:不稀有... 10/26 00:26
51F:推 AngelNo13:真是這樣台灣的體育有救了~ 10/26 00:27
52F:→ xw668:VC也才4X吋 這個人有5X吋耶... 10/26 00:27
53F:→ forefinger:去找有練跳遠的朋友吧 這話題很久以前政大籃板就吵過了 10/26 00:27
54F:→ forefinger:相不相信隨便你們 我只是說出事實 想求證自己去找很快 10/26 00:28
55F:→ xw668:我不信 這個人美國雜誌有介紹過他 內文說他垂直彈跳有55吋 10/26 00:28
56F:→ forefinger: 高(比較準 10/26 00:28
57F:→ xw668:左右  是目前全世界的最頂端  除非這雜誌唬我 10/26 00:29
58F:推 BrentRoy:他真的沒吊鋼絲嗎....好誇張 10/26 00:29
59F:推 ironer74:找很快 你找給大家看阿 只會嘴砲沒人信你 10/26 00:30
60F:推 FujiLena:對不起沒惡意 恕我問一下f大 請問您有在打籃球嗎? 10/26 00:30
61F:→ FujiLena:因為沒打過的人我猜可能很難感受到178的人頭超過籃框的恐 10/26 00:30
62F:→ FujiLena:怖  沒錯 這個黑人很多也可 但他還可用腳踢籃板球 10/26 00:30
63F:推 QQ29:...好誇張 不過有些畫面感覺籃框比較矮? 10/26 00:30
64F:→ BrentRoy:這種不稀有才怪吧...如果台灣有人有這個彈性早就出名了 10/26 00:30
65F:→ FujiLena:沒錯  有的話早就出名了 你甘脆說為啥跳高選手不順便 10/26 00:31
66F:→ FujiLena:練灌籃 這種想法一定別人有 但就是沒有這麼誇張 不然 10/26 00:31
67F:推 timmylee:這種彈性很誇張 F大妳是新的愛德華? 10/26 00:31
68F:→ FujiLena:早就也像影片這個人一樣被抓去訪問上電視表演了吧... 10/26 00:31
69F:推 AngelNo13:把那些人找來電哈林球隊 10/26 00:32
70F:→ AngelNo13:台灣就可以揚名世界~ 10/26 00:32
71F:推 BrentRoy:不過mix看到後面怎麼有一種在看拳霸東尼嘉的感覺... 10/26 00:32
72F:噓 TyrekeEvans:甘脆照f大的意思 把台灣的跳高選手聚在一起特訊灌籃 10/26 00:33
73F:→ TyrekeEvans:就可組一隊本土slam nation了耶!!! 10/26 00:33
74F:→ AngelNo13:在米國少見在台灣反而普通 我們真是臥虎藏龍~ 10/26 00:34
75F:→ AngelNo13:果然謙遜是我們的美德~ 10/26 00:35
76F:→ xw668:XD 10/26 00:36
77F:→ smallfinger:就說了 去找練跳高和跳遠 甚至練舉重的求證 不困難 10/26 00:36
78F:→ smallfinger:美國只會更多 只是都有自己的領域 不會來表演灌籃 10/26 00:36
79F:→ xw668:我還是得說...我看的那美國雜誌是寫 55吋垂直跳是全世界 不 10/26 00:37
80F:→ smallfinger:這部影片另人讚嘆的是灌籃的精彩 當然彈性也很不錯 10/26 00:38
81F:→ xw668:管任何運動(跳高)的官方測試最高的 保守說法是有些鄉野怪人 10/26 00:38
82F:→ xw668:沒測試不知道 10/26 00:38
83F:推 BrentRoy:那個 你忘記用同個id推文了... 10/26 00:39
84F:→ smallfinger:雜誌當然會這樣說啊 還有雜誌說他是前法國跳高冠軍呢 10/26 00:39
85F:→ smallfinger:沒差啊 兩個ID都我的 有關係嗎 @@? 10/26 00:39
86F:推 FujiLena:照你的詭異說法 你怎不說那些舉重的超壯漢 怎不跨行去職 10/26 00:40
87F:→ FujiLena:棒當指定打擊 稍加訓練 一定可以一直打全壘打... 10/26 00:40
88F:→ smallfinger:舉重跳的高很正常 之前國立台灣體院垂直跳記錄就是舉 10/26 00:41
89F:推 AngelNo13:別爭了好嗎 我衷心希望f大是認真的 10/26 00:41
90F:推 xw668:XD 我也是 好吧 希望F大說的都是真的 我國無限希望 10/26 00:42
91F:→ AngelNo13:台灣需要靠體育來揚名立萬的~ 10/26 00:42
92F:→ smallfinger:因為肌肉鍛鍊的方法很強調大腿前面之股四頭肌 10/26 00:42
93F:→ xw668:你講的我們都知道 VC也說他的彈性要靠WORK OUT 10/26 00:43
94F:→ smallfinger:所以扣掉跳高跳遠 體育類最能跳的通常都是舉重選手 10/26 00:43
95F:→ xw668:重點是!!!你說這種彈性叫不稀有???? 10/26 00:43
96F:→ xw668:你說WADE LBJ的彈性不稀有 可以接受 這個怪胎耶... 10/26 00:44
97F:→ smallfinger:有看過練跳高時連續跳過好幾個跟身高差不多的線就懂了 10/26 00:45
98F:推 airandy41:還是你其實是練舉重的? 10/26 00:45
99F:→ airandy41:要不要跳一下給大家看看? 10/26 00:45
100F:推 xw668:跟身高差不多的...這連NBA就很多人能做到了 還用說跳高... 10/26 00:46
101F:→ smallfinger:要比賽前 練最大肌力時常常會這樣連續跳 都身高左右 10/26 00:46
102F:推 TyrekeEvans:某f怎還在嘴砲啊 你說查證很好找 你找給我們看啊 10/26 00:48
103F:→ TyrekeEvans:還是你明天約一下你跳高的朋友 表演一下頭過框灌籃 10/26 00:48
104F:→ smallfinger:原來跟身高差不多 NBA很多人做的到啊 噗 10/26 00:48
105F:→ kendle: 說謊不打草稿 拿影片出來阿! 10/26 00:48
106F:→ airandy41:F大跳一下!跳一下! 10/26 00:48
107F:→ smallfinger:不相信的是你們 又不是我 自己去查證啊 10/26 00:48
108F:推 xw668:有很多精彩好球...nba球員都跳的差不多要飛過前面防守者了.. 10/26 00:48
109F:→ xw668:加上灌籃大賽也有人用過這種 本來就有不少做得到... 10/26 00:49
110F:→ smallfinger:你要不要算一下你推崇的55吋是幾公分? 10/26 00:49
111F:→ xw668:jordan最高才跳48吋...55吋不恐怖 ? 垂直起跳耶 10/26 00:49
112F:→ xw668:1吋2.5公分啊 10/26 00:50
113F:推 UTkcin:看到新的愛德華我笑了 XDD 10/26 00:50
114F:→ smallfinger:NBA的人身高算200公分好了?這樣幾吋?還跳過身高一堆人 10/26 00:51
115F:推 xw668:55吋是垂直起跳...而且他只有178公分 10/26 00:54
116F:→ smallfinger:男子跳高世界紀錄是2.45公尺 當然背滾式不能完全參考 10/26 00:54
117F:→ xw668:我收回前面亂講 的確飛過同高不容易 我忽略了nba飛過的大都 10/26 00:54
118F:→ xw668:比自己矮 10/26 00:54
119F:→ smallfinger:x大你不要自打嘴巴了 光NBA一堆人跳超過身高就是胡扯 10/26 00:55
120F:→ xw668:我的確是講太激動 因為種點是 10/26 00:55
121F:→ xw668:我忘記跳起來飛過一個人 只要跨下過去就算飛過 不是整個人連 10/26 00:56
122F:→ xw668:腳都超過 我忽略了 抱歉 10/26 00:56
123F:→ airandy41:沒有種點 10/26 00:56
124F:→ smallfinger:2.45公尺都快100吋 就算改成垂直-40吋還是有接近60吋 10/26 00:56
125F:推 YuanStar:好誇張....是吊鋼絲吧... 10/26 00:57
126F:→ xw668:不過跳高 不是都是跳起來用身體壓過去嗎 垂直起跳55吋雖只有 10/26 00:57
127F:→ xw668:100多公分 但那是腳離地來算耶...腳離地 且是垂直跳 10/26 00:57
128F:→ smallfinger:55吋的確算是很不錯 但是要到很稀有 光在台灣就稱不上 10/26 00:57
129F:→ xw668:好吧 有點被你說服 台灣加油 10/26 00:58
130F:推 TyrekeEvans:解釋的有道理 但我還是認為台灣人沒辦法這麼恐怖 10/26 00:59
131F:→ TyrekeEvans:不然早該看到他身旁的朋友發現 然後叫他跳籃框 去拍影 10/26 01:00
132F:→ TyrekeEvans:片 10/26 01:00
133F:推 pig551135:f大這麼強去找阿 只會嘴砲 超不屑你這種人 可悲 10/26 01:00
134F:推 wasabi123:可能他看過的跟影片中的都跳很高,分不出哪位比較恐怖吧 10/26 01:01
135F:推 jesuskobe:55吋約125公分,世界紀錄立定跳高是190公分 10/26 01:01
136F:→ jaysuzuki:55吋快140了 10/26 01:02
137F:推 xw668:55吋應該是13x幾公分吧 10/26 01:02
138F:→ jaysuzuki:上個月的美國職籃雜誌也有說到他 152.4公分離地高度 10/26 01:03
139F:推 jesuskobe:140 筆誤 抱歉 10/26 01:04
140F:推 madflame:我想某嘴砲f看過的籃球比賽大概只有以前的NBA JAM(某古早 10/26 01:04
141F:→ jaysuzuki:190是將近30年前的紀錄 後人無人能破 那根本是神了= = 10/26 01:04
142F:→ madflame:電玩) 所以他才認為55吋沒什麼吧 請大家原諒他 10/26 01:04
143F:推 xw668:我後來想一下 其實他說的沒錯 不然幹麻有分類"跳高"這種運動 10/26 01:05
144F:→ xw668:只是重點是 10/26 01:05
145F:→ xw668:他說這在台灣也"並不稀有" 這就有點難以接受了 10/26 01:05
146F:→ madflame:他大概認為在空中前空翻三圈再灌籃也不算稀有 10/26 01:06
147F:推 gorockgorock:灌籃高手看多了吧!! 10/26 01:07
148F:推 TyrekeEvans:我猜他大概不太打籃球吧?手上拿顆球 跳起來感覺差很多 10/26 01:07
149F:推 jesuskobe:w96j台灣的彈跳高度紀錄是223,只是我不知道要減多少才 10/26 01:07
150F:→ TyrekeEvans:的...看籃球多年 一看這影片就會知道有多稀有 10/26 01:07
151F:→ jesuskobe:等於立定跳高 10/26 01:08
152F:→ jaysuzuki:台灣那位也是28年前的記錄了 10/26 01:09
153F:推 xw668:而且跳高不是都要助跑 而且都是用背部來翻過去嗎? 10/26 01:10
154F:→ xw668:這跟用腳跟離地來算高度的垂直起跳差超多吧... 10/26 01:10
155F:→ gorockgorock:60吋好了...可是這是世界紀錄= = 這樣還不稀有!? 10/26 01:11
156F:→ xw668:隨便用手離地比出個100公分的高度 就知道有多難跳... 10/26 01:11
157F:→ xw668:何況人家是13x公分 原地跳的 10/26 01:11
158F:推 UTkcin:沒練過得拿求去灌國小的框就不是很容易了@@ 10/26 01:12
159F:→ gorockgorock:有些人的觀念真的很奇怪...而且講不聽 真不懂為什麼 10/26 01:13
160F:→ jaysuzuki:查到Kadour的跳高紀錄 220公分 輸台灣紀錄2公分 10/26 01:14
161F:→ jaysuzuki:所以應該在台灣不可能常見吧 10/26 01:14
162F:推 TyrekeEvans:那個人大概是忘記如x大所說 跳高選手是跳起來用身體壓 10/26 01:15
163F:推 timmylee:在某F大的嘴巴 很常見阿 10/26 01:15
164F:→ TyrekeEvans:過去 可是影片這人是原地起跳 "腳根"離地137公分 10/26 01:15
165F:→ UTkcin:還且還要轉體後灌籃之類的花招,滿難的XDD 10/26 01:15
166F:→ TyrekeEvans:用手比一下137的高度 我他媽不相信有多少人跳起來"腳 10/26 01:16
167F:→ TyrekeEvans:根"可以跟這一樣高 還台灣勒 還不稀有勒 10/26 01:16
168F:推 jesuskobe:台灣練跳高的應該有些人可以做到或者接近 10/26 01:18
169F:→ jesuskobe:不過絕對不常見 10/26 01:19
170F:→ jaysuzuki:還有就是 跳高世界紀錄2.45米那位身高196 10/26 01:19
171F:推 xw668:而且 137是腳根不能灣喔 直直的離地的高度喔 10/26 01:20
172F:推 TyrekeEvans:沒錯...腳直直的在空中離地的高度...超過100公分的都 10/26 01:20
173F:→ TyrekeEvans:級恐怖了 10/26 01:20
174F:→ jaysuzuki:我今天看雜誌 LBJ112 踢咩107 那位仁兄152 10/26 01:22
175F:推 kuchibu:F是指台灣人很多人跳贏法國冠軍嗎?? 10/26 01:22
176F:→ jaysuzuki:還以為是印錯了= = 10/26 01:22
177F:推 jesuskobe:112大約是44吋 照lbj的影片看起來其實可以接受 10/26 01:26
178F:推 jesuskobe:其實單位有時候會騙人,例如再台灣一18x左右的人如果可以 10/26 01:30
179F:→ jesuskobe:灌籃,彈跳高度至少要90cm以上,也就是說他們彈跳有35吋 10/26 01:31
180F:推 xw668:那應該是助跑跳的吧 助跑跳很多人有90 這我相信~~ 10/26 01:32
181F:推 jesuskobe:我是講把球灌進去至少需要的彈跳高度,至於一些神人可以 10/26 01:34
182F:→ jesuskobe:多很多花式的,應該起碼有100公分以上的高度 10/26 01:35
183F:→ RC1009:食指兄 你以為人人都是張無忌嗎 這種高度稀有的很吧~ 10/26 01:39
184F:推 gn02335338:台灣如果有這麼多跳這麼高的人 我才不信每個都不打籃球 10/26 01:53
185F:→ gn02335338:而且如果真的那麼猛早就出名了 還要我們查? 10/26 01:55
186F:推 hihi29:看到某人推文 我還以為來到joke板 10/26 02:05
187F:推 tungpayton:finger兄隨便說說 然後叫鄉民去查證 這是啥邏輯? 10/26 04:59
188F:→ tungpayton:那我說強者我同學垂直起跳200cm 不信你們去查證喔 10/26 05:00
189F:推 ggyy51620:不就有人把壓背跳跟垂直跳混在一起搞不清楚而已麻 10/26 05:05
190F:推 CCFACE:回某樓..我是體育系的~..178能雙手灌籃就很屌了還飛汽車.. 10/26 05:42
191F:推 CCFACE:看完推文真的很扯,如果不扯我國體育有希望了.. 10/26 05:46
192F:→ CCFACE:我認識的舉重選手怎麼沒有這麼『罕』的...『 金 罕 』... 10/26 05:47
193F:→ tungpayton:背景音樂:Clubbed To Death 10/26 06:27
194F:推 jacktsaila:我以為跳高選手賽前調整跳過自己身高高度的只有這個怪 10/26 08:42
195F:→ jacktsaila:人: http://youtube.com/watch?v=WVZ3ZcorTF0 身高181 10/26 08:43
196F:→ jacktsaila:它的個人紀錄是240cm~ 國人應該沒人有辦法這樣練習吧 10/26 08:43
197F:推 jeffm:LBJ能跳112 那他只要193就可以頭撞籃框...LBJ大概是205吧? 10/26 09:43
198F:→ BrentRoy:人家嘴砲一下又開個分身 很過分嗎? 10/26 11:19
199F:推 GOLxDxROGER:真的是怪物耶 打三三都直接清開給他飛扣就好啦 10/26 12:28
200F:推 japanman:f開頭的只會嘴砲 如果這種彈性不稀少 那請你在2300萬的 10/26 12:33
201F:→ japanman:台灣找個100個都跳56英吋的人來給大家看 我就相信 10/26 12:33
202F:推 rhythmtmac:這傢伙真的超猛!!! 10/26 13:17
203F:噓 louliu:forefinger不要亂版了啦 你是在山西看到疆屍喔..= =""" 10/26 13:57
204F:推 jetlin:我國體的,Kadour超級猛的,F大是想說台灣人也沒這麼弱,這我 10/26 14:33
205F:→ jetlin:贊成,不過就算是國體跳部,垂直跳最多100~110多cm,飛過車不 10/26 14:35
206F:→ jetlin:敢講,但飛過跟自己一樣高的人是辦得到的,舉重選手我也認識 10/26 14:35
207F:→ jetlin:一個172可以雙手灌籃的,現在正在全運會比賽中,有機會看他願 10/26 14:36
208F:→ jetlin:不願意拍影片,願意的話我再放上來,當然台灣應該找不到跟 10/26 14:36
209F:→ jetlin:Kadour跳一樣高的人(太變態),但台灣人也沒一般人想像的弱 10/26 14:37
210F:→ jetlin:本校田徑跳部教練(亞運第三),說年輕時頭可超過框(他192), 10/26 14:38
211F:→ jetlin:因為他是亞運銅牌所以我相信他XD 10/26 14:38
212F:→ jetlin:56吋台灣應該連一個都沒有,但40吋絕對超過100個,本校應該就 10/26 14:40
213F:→ jetlin:有十個,其他學校跟社會組的,湊一湊應該超過100個啦:p 10/26 14:41
214F:推 jetlin:但這樣算起來,一般人沒看過是正常的,因為是兩萬分之一左右 10/26 14:45
215F:推 CarlosJR: 陳信安就可以跳100cm 而且是他自已說的 在2:15處 10/26 14:50
216F:→ CarlosJ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Q9wwBxP_k 10/26 14:50
217F:推 yourpigisbig:怎麼有種明華園跳京劇的感覺~~下來扭到感覺很痛..... 10/26 15:00
218F:推 louliu:forefinger沒話說了吧 還找的到一推勒...= ="""摳連 10/26 15:29
219F:推 xw668:水!有專業的來說明了!!謝謝jetlin的專業! 10/26 15:47
220F:→ xw668:→ jetlin:56吋台灣應該連一個都沒有 10/26 15:47
221F:→ xw668:那位很猛的手指哥要再出來解釋啥嗎 10/26 15:47
222F:推 jeffm:40吋應該是沒問題, 我的排球教練是168抓框 差不多100公分 10/26 15:50
223F:推 madflame:大家不要再逼他了 萬一他之後把NBAJAM影片放上來怎麼辦? 10/26 15:59
224F:→ madflame:嘴砲f:看 這遊戲畫面就知道 前空翻三圈灌籃並不稀有!!! 10/26 15:59
225F:→ forefinger:我本來就沒要爭什麼 信不信也是由你們啊 XDD 10/26 17:37
226F:→ forefinger:既然有國體跳部的那就更好查證 55吋大約是在140公分 10/26 17:41
227F:→ forefinger:跳高選手平均大概可以到115~125之間 (參賽者) 10/26 17:43
228F:→ forefinger:可以得名的大概都有130以上 10/26 17:43
229F:→ forefinger:當然這和量測時的狀況有關,有時候進入比賽期 10/26 17:44
230F:→ forefinger:密集斷練肌力時 會再往上衝好幾公分 10/26 17:45
231F:→ forefinger: 鍛 @@ 10/26 17:45
232F:推 LJU921:立定跳高190的記錄 應該是指過竿吧 10/26 18:00
234F:推 jacktsaila:個人強烈認為跳高選手的平均彈性不可能達到110這種水準 10/26 18:30
235F:→ jacktsaila:跳高選手過竿的訴求應該以腰部為基準, 之後靠的是身體 10/26 18:31
236F:→ jacktsaila:腰浮縮腿的技巧。 記得看黃金田徑大獎賽, 那個top1女性 10/26 18:32
237F:→ jacktsaila:選手, 贏就贏在慢動作時, 可以看見她腰的柔軟度比其它 10/26 18:33
238F:→ jacktsaila:選手來得軟Q許多。 跳高實在跟籃球的跳躍動作差異太大 10/26 18:34
239F:→ jacktsaila:了, 就像體操選手, 翻筋斗後身體挾帶累積的動能, 然後 10/26 18:35
240F:推 xw668:沒錯 有人就是嘴硬 10/26 18:36
241F:→ jacktsaila:騰空兩~三圈, 開玩笑, 那個高度應該更嚇人吧! 但灌籃 10/26 18:36
242F:→ jacktsaila:就可能只有瞬間的反作用力可以利用而已, 沒人敢在空中 10/26 18:37
243F:→ jacktsaila:作垂直轉體吧, 不然有機會可以再騰得更高, 只不過頭會 10/26 18:38
244F:→ jacktsaila:先著地~ 10/26 18:38
245F:推 jacktsaila:http://0rz.tw/8r1iA 原來她還滿好查的~ 女版PP 10/26 18:51
246F:推 doodooho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6 21:00
247F:推 samwahaha:背景音樂 clubbed to death by rob dougan 10/26 21:05
248F:推 charlest: 快爆了!!!! 10/26 21:06
249F:推 BrentRoy:爆 10/26 21:38
250F:推 jetlin:我覺得也不用說F大嘴硬,他推估的值,依我的專業判斷,離實際 10/26 21:39
251F:→ jetlin:的值"可能"誤差不超過15cm,也沒有推估的非常誇張啦 10/26 21:40
252F:→ jetlin:沒有實際量過及作研究,或提出證明說他錯之前,不能太肯定喔 10/26 21:42
253F:→ wjeaabb:我覺得x大可以不要在意氣之爭了,雖然我也覺得手指兄說的 10/26 22:22
254F:→ wjeaabb:太誇張,但你一開始又說被說服,現在有支持你論點的人來 10/26 22:23
255F:→ wjeaabb:你又開始回嗆了,實在有點難看 10/26 22:23
256F:推 chunde:真的是不懂裝懂耶 跳高選手靠的是腰力來跳過比自己身高還高 10/26 22:24
257F:→ chunde:說跳高選手平均110 應該是沒自己跳過 可能連籃球都沒打過 10/26 22:25
258F:推 jetlin:樓上C大所言的腰力是H3值,事實上最主要是靠H1和H2值 10/26 22:30
259F:→ jetlin:跳高最主要是本身質量重心先天就高,再加上起跳後重心離地高 10/26 22:31
260F:→ jetlin:H3值最多最多不過30~40cm,怎麼讓一個人跳超過自己身高呢? 10/26 22:32
261F:→ jetlin:何況在接近極限時,H3值會越來越小,質量重心如果沒有提升到 10/26 22:34
262F:→ jetlin:接近竿子的話,是不可能會過竿的 10/26 22:34
263F:→ jetlin:但是否平均110,這我不敢反駁C大,我沒有實際證據:p 10/26 22:36
264F:→ jetlin:但是我幾乎可以肯定,全國跳高前三名,"應該"有超過110cm 10/26 22:37
265F:推 KingSteven:拇指和小指都出來了,中間三位呢XD 10/26 22:45
266F:→ KingSteven:說錯,是食指和小指 10/26 22:46
267F:推 kevin770317:原來這種高度台灣一堆人做得到唷^^" 包租婆包租公嗎? 10/27 00:12
268F:推 belief0816:forefinger同學,你知道籃球火有吊鋼絲吧 10/27 00:48
269F:推 tungpayton:forefinger已經自打嘴巴了 前面推文說台灣一堆 10/27 01:15
270F:→ tungpayton:後面推文說得名的才有130以上 XDDDDD 10/27 01:15
271F:推 macjohn03:太可怕了~亂飛一通的= = 10/27 01:29
272F:推 xw668:沒錯 現在往回看 我反嗆的的確有些難看 抱歉 10/27 01:32
273F:推 jetlin:推和平討論~ 10/27 08:57
274F:→ joseph103331:130? 我能跳80多就爽了XD (ALC受傷者要求比較低) 10/27 08:59
275F:噓 IchigoMilk:誰跟妳運動場咧 10/27 17:22
276F:推 david1003:100 10/27 20:24
277F:→ kosha:某F真的是有夠嘴硬.. 10/27 23:45
278F:→ heinekenstar:x大你先找到自己的立場吧@@"外人看了很好笑 10/28 02:03
279F:推 iamyamashi:x大很坦率的道歉了 就不用再講了吧 10/28 06:57
280F:噓 lalauya:你根本就是愛德華 10/29 00:05
281F:推 ennis12:....................好噁心 太強了 10/29 00:17
282F:推 lalauya:阿 不小心把爆噓掉了 補推 10/29 00:23
283F:→ lalauya:看推文下來真的蠻想笑的 台灣並不稀有 你吃XX 10/29 00:24
284F:推 Cookie0310:F大嘴砲完就躲起來了 出來面對!!!找這種人給我看 10/29 02:12
285F:推 LinkiNParK:自己丟了一顆球 然後叫版友自己去求證..... 10/30 11:03
286F:推 LinkiNParK:嘴砲完就叫版友求證...= = 那幹嘛推這種文 10/30 11:05
287F:噓 uniqueco:某F真是自以為到極點 10/30 13:53
288F:推 allenJr:這種彈性台灣很多?你真的有去過球場看過嗎? 10/30 15:01
289F:推 s9220140:還 滿 屌 的 10/31 01:57
290F:推 ddbig:大半生任教,終於看見神了.... 11/01 19:38
291F:→ ddbig:娘子,是..是...是嘴砲之神啊~~~~ 快出來看! 11/01 19:39
292F:→ ddbig:反正有一種人就是把自己的話當屁一樣 放過就算了 他又不用負 11/01 19:41
293F:→ ddbig:責 用背離地跟用腳跟離地能比嗎? 手指兄 你說說看? 11/01 19: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