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Sat Oct 24 16:34:33 2009
http://tinyurl.com/yz4amv2 金塊@湖人
http://tinyurl.com/yf2hclk 黃蜂@快艇
http://tinyurl.com/yjj2aen 爵士@國王
http://tinyurl.com/yz9kp78 活塞@公鹿
http://tinyurl.com/yz63yn4 小牛@火箭
http://tinyurl.com/yzd5foc 巫師@公牛
http://tinyurl.com/yfkumww 老鷹@魔術
http://tinyurl.com/yggudue 76人@籃網
http://tinyurl.com/yzhdtjn 線上官網其它影片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DreamandRain:1 10/24 16:36
2F:推 tony264:魔術跟老鷹....看不到~~~ 10/24 16:39
3F:推 rt1237717:雨狗大萬歲 10/24 16:43
4F:推 k25:樓上你幹嘛= =... 10/24 16:50
5F:推 K24:樓上丟臉 10/24 16:57
6F:推 ATM5566: 46秒 famer這樣推birdman 是進攻犯規了吧 10/24 17:00
7F:→ ATM5566: 手都往外面推出去了 10/24 17:00
8F:→ ATM5566: birdman沒發飆 牌氣真好xd 10/24 17:00
9F:推 BrentRoy:我最想看魔術跟老鷹的說= = 10/24 17:15
10F:推 cycutoxin:靠邀 籃網隊9號 最後那顆灌籃 投超過籃框了吧 = = 10/24 17:29
11F:→ cycutoxin: 喔 是八號 XD 10/24 17:30
12F:推 lalauya:你可知道九號是誰嗎= = 10/24 17:35
13F:→ lalauya:嚇到我了 10/24 17:35
14F:推 NetsFan:Terrence Williams 爆發力超好 10/24 17:37
15F:推 andygenisu:8? 9? 10/24 17:41
16F:→ andygenisu:XD 10/24 17:42
17F:推 NetsFan:9 = Yi, 8 = TW 10/24 17:43
18F:推 daniel9999:Birdman脾氣真的好 被Oden甩開後也沒想幹架 10/24 17:44
20F:推 evonne1214:看洛佩茲使出 ankle breaker 蠻好笑的 10/24 17:57
21F:推 tong0829:哇塞 湖人真的超有品的 10/24 18:02
22F:→ KeN52710:那個56阿 famer是誰?? 10/24 18:05
23F:推 p78625:今天的好精采,場場滿天飛@@ 10/24 18:11
24F:推 p78625:金塊沒跟拓荒者打啊?哪來的Oden?Balkman是怎樣受傷的? 10/24 18:20
25F:→ p78625:笑著罵人是所謂的最高境界,JR今天出包很多喔@@~加油啊~ 10/24 18:22
26F:→ acenova:哇 famer!?! Oden!?! <(_ _)> 10/24 18:26
27F:推 p78625:看到火箭一號我以為T-Mac回來了= =,原來是阿里薩... 10/24 18:26
28F:→ p78625:小牛主將全上場了@@ 10/24 18:27
29F:推 ILNARA:第三超屌~XD 10/24 18:27
30F:推 a6263623:快艇有一個阿哩優超威的沒上十大好可惜 10/24 18:28
31F:推 ILNARA:Birdman被欺負>< 10/24 18:29
32F:推 jellybelly:chase budinger的大麵包滿好笑的哈哈哈,籃下打架QQ 10/24 18:43
33F:推 convey1227:熱身賽接近尾聲 都開始認真了 火藥味十足 XDD 10/24 19:05
34F:推 DonGoua:蛋皮被蓋到不爽了 10/24 19:18
35F:推 spainraul7:卡特超強 J.WILL好酷 魔術怎麼回是? 10/24 19:25
36F:推 Headsome:快艇的灌籃好猛 媽呀 10/24 19:30
37F:推 mongjhesie:司機真的很像打網球的= =" 10/24 20:00
38F:推 daniel9999:原來是ODOM 抱歉 跟老媽不熟 10/24 20:02
39F:→ e04ckymadam:Balkman撞到紀錄台受傷 10/24 20:17
40F:推 ThisIsNotKFC:T.Thomas有一球活動籃板真的超像櫻木的 10/24 20:25
41F:推 MK12:快艇1:36秒那邊 Baron的假投超騙 假裝跳起來 右腳真的跳起來 10/24 21:49
42F:→ MK12:而左腳墊腳尖 很騙 想學假投的人 可以看這段 10/24 21:50
43F:→ GregoryShore:推~THANK~ 10/24 23:31
44F:推 SHetler:火箭那顆肉包好糗 LOL 10/25 00:09
45F:推 DaHahn: 10/25 00:24
46F:推 MICHAELSHENG:jr根本被kobe電爽的 來台灣還一副邱樣 10/25 00:49
47F:推 char5566:看了highlight發現今天超多好球的阿 籃網隊也一堆 10/25 00:56
48F:→ tong0829:JR如果用Kobe那種方式防守 大概不用一分鐘就犯滿離場了 10/25 01:15
49F:推 daniel9999:同意樓上 10/25 08:28
50F:推 transa:odom 在邱啥? 10/25 08:48
52F:→ rocktu214:K-Mart順便推了一下 Odom大概以為是鳥人推的吧 10/25 10:01
53F:推 Dakid:在那之前 鳥人有跑到odom前面不知道講了些啥 之後就有衝突了 10/25 14:27
54F:推 dpogcnn:一下farmer 一下oden...唉 10/25 14:37
55F:→ ianlin45:Od(aeiou)(mn) 10/25 16:00
56F:推 yoknowme:Det V.S Mil S那場好精采 10/25 21:38
57F:推 mr81lakers:那些說ODOM嗆邱的 請看整場比賽 10/2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