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五大
時間Fri Oct 23 15:54:23 2009
http://tinyurl.com/yf59ndm 今日 Top 5
http://tinyurl.com/ykh4bbo Play of the Day
http://tinyurl.com/yf3hblk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yl3j8nd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lho3pt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zl7spk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fzwwyl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KeN52710:推!! 10/23 15:55
2F:推 yakult0831:頭推 等好久阿 都快一點了 XD 10/23 15:58
3F:推 danielwang:第一名... 10/23 15:59
4F:推 KeN52710:二三樓抱歉了@@ 10/23 16:00
5F:推 bzeronj:我笑出來了 哈哈! 10/23 16:03
6F:推 dkjirh:頭推!!! 10/23 16:03
7F:推 danielwang:我的第一名是指五大好球第一名... 10/23 16:06
8F:推 mr81lakers:KB老梗 10/23 16:13
9F:推 dirac077:PUSH 10/23 16:22
10F:推 hotlatte:第一名好熟悉 10/23 16:26
11F:推 WILCOX33:真的是很老梗 10/23 16:28
12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0/23 16:39
13F:推 FerrariLover:這樣也能top1... 10/23 16:47
14F:推 howsiao:有點弱 10/23 16:52
15F:推 spihc:呼叫酸kobe三巨頭!!! 10/23 17:15
16F:推 slfantasy:愛的花 劈一踢踢呢 10/23 17:16
17F:推 CaLawrence:老梗 很威 10/23 17:17
18F:推 shuyihh:老人球的極致...往那個方向轉真是狠 10/23 17:17
19F:推 e04ckymadam:說是老梗...但NBA裡好像蠻少人想用這招的... 10/23 17:28
20F:推 spainraul7:第一名... 10/23 17:37
21F:推 michaelch:第一名的老人轉身能作到這樣快+順+帶跳投不走步真的很屌 10/23 17:38
22F:推 spainraul7:所以第一名的關鍵是"老人"? 10/23 17:38
23F:推 rocktu214:為什麼KB用這招這麼容易騙到人.... 10/23 17:56
24F:推 e04ckymadam:這也不是什麼招...就是假動作騙到人罷了。他也可以 10/23 18:06
25F:→ e04ckymadam:側身正面投籃...但他喜歡轉個身再投看起來比較帥而已 10/23 18:07
26F:推 pharmawind:樓上有一種怨念~~~~~~ 10/23 18:21
27F:推 swatch44:班嘎好威啊 10/23 19:26
28F:推 rea1:碰到毛 犯規 10/23 20:28
29F:推 fascinated:應該是有碰到毛 下次要小心點!!! 10/23 20:31
30F:推 BrentRoy:Kobe老梗招XD 10/23 20:57
31F:→ jason23855:顆顆 這招超級難 有打球的可以試試看 要轉的穩很難 10/23 21:04
32F:推 fegat:KB這招真的蠻帥的 且步伐很乾淨 10/23 21:26
33F:推 Igodaisol:跟昨天魔術高光的最後一球一模一樣 可是沒入選 哭哭... 10/23 21:48
34F:推 dpogcnn:有膽放給他投就不會被騙到了 10/23 21:49
35F:推 ssskav:可以問一下今天logo怎麼變色了&3分線有兩條? 10/23 22:24
36F:推 wiiann:KB這招看似簡單 但自己用過就知道 還真的會卡卡的 另外有人 10/23 22:24
37F:→ wiiann:人說他轉身是耍帥 其實你如果要從正面把球移到轉身後那個位 10/23 22:25
38F:→ wiiann:置出手會被防守者的身體擠到球 10/23 22:26
39F:推 bryant0628:馬丁有伸手去打他肩膀啦 摸到毛是說摸到掖毛嗎 10/23 23:14
40F:推 u2gogowin:就假動作騙到人,這招超難騙到人的,尤其在中距離左右 10/24 00:26
41F:→ u2gogowin:一般人的話是不會跳的,讓你投阿 XDD 10/24 00:26
42F:→ u2gogowin:科科 被吹犯規就怪K碼自己手賤去撥一下 XDD 10/24 00:27
43F:推 Allex:kobe才三十歲就打老人球 可惜可惜 10/24 01:37
44F:→ TRYING:要做這麼順 真是有夠難 怎麼轉都覺得卡卡的 他兩邊都很順 10/24 04:52
46F:→ howsiao:這種招喬丹十幾年前就做過了, 又是copy bryant 10/24 08:05
47F:推 OPPOPOP:jordan的感覺更難 10/24 13:27
48F:推 lawrencechen:凡是出現KOBE 就必定有人要提jordan 10/24 15:10
49F:推 acenova:誰叫能跟Jordan相提並論的,只有Kobe。 10/24 18:21
50F:推 adew913:礙得滑被水桶了出不來 剩下豪洨 整個弱掉 10/25 16:01
51F:推 MatLab2007:很好啊 其實講到Jordan大家第一個聯想的都是KB 10/25 22:23
52F:→ MatLab2007:而不是VC TMAC HILL或其他人 10/25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