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worm ( #chicks needed!)
看板NBA_Film
標題[公告] Edward0708 水桶
時間Fri Oct 23 08:38:51 2009
無意義引戰發言
永久水桶
感謝GodofLaw版友檢舉
1F:噓 Edward0708:KOBE只會假要犯規 假摔....真丟臉10/21 17:09
2F:→ Edward0708:BIGSHOW如果帶KOBE的人臉面具 保證三秒鐘被歐肥KO....10/20 23:54
3F:→ Edward0708:形象最差的高中生非KOBE莫屬10/20 03:02
4F:噓 Edward0708:KOBE又在耍猴戲...10/19 17:52
5F:噓 Edward0708:KOBE整天想AND1想瘋了....丟臉...10/19 18:02
6F:噓 Edward0708:KOBE:現在流行自己犯自己規AND1的啦........10/19 19:37
7F:噓 Edward0708:又開始怪東怪西 難怪會打隊友....10/19 21:01
8F:噓 Edward0708:球技輸MJ一大截就算了..連球品都那麼差 標準的老大心態
9F:→ Edward0708:KOBE學MJ打球真是太見笑啦!!10/15 02:51
10F:噓 Edward0708:多這招 可以超越MJ嗎? 只會模仿 沒自己風格10/12 1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8.133
11F:推 AngelNo13:引戰的人其實還多著呢.... 10/23 08:52
12F:推 doodoohow:喔不 精神糧食消失了XD 10/23 09:04
13F:推 stonecold926:這個白癡終於被捅了 10/23 09:14
14F:推 WILCOX33:有點失落 我必須承認他帶給我不少歡樂 10/23 09:59
15F:推 qheroq:婆婆 巨神兵死了 10/23 10:27
16F:推 ccc101419:桶得好!!! 10/23 10:37
17F:推 ted0713:三箭頭少了他不就解散了!?? 10/23 10:37
18F:推 asdfe88466:===================被桶就是弱^^==================== 10/23 10:47
19F:→ asdfe88466:不過捅了他他的人生可能就變黑白的了 拍拍^^ 10/23 10:48
20F:推 lalauya:qheroq:婆婆 巨神兵死了 XDDDDDDDDDDDD 10/23 11:11
21F:→ lalauya:那tp呢 10/23 11:12
22F:推 pharmawind:噢~ EdwXXX被桶~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10/23 12:01
23F:→ lalauya:某2人怎麼沒事 10/23 12:46
24F:推 evonne1214:艾德華走了....有點難過............................. 10/23 12:50
25F:推 zeta203:Bigshow那句有笑點 10/23 13:03
26F:推 timmylee:愛德華走了 頓時少了些樂趣 10/23 13:10
27F:推 kissmy:我蠻期待愛德華下一個ID是什麼 10/23 13:23
28F:推 cloud701002:不管他ID是啥 反正他推文很好認 因為內容很智障 10/23 13:44
29F:推 oneword:安啦 他不會只有一個id的 10/23 14:33
30F:推 chunyee:終於滾了 10/23 14:38
31F:推 rocktu214:艾德華安心上路 10/23 14:41
32F:推 QQ29:換ID重新出發 10/23 14:54
33F:推 z90546:看在你有笑點的份上 在申請一個ID吧 10/23 15:14
34F:推 kgsoul270:安靜許多 10/23 15:27
35F:推 UTkcin:XDDD 10/23 15:34
36F:推 dreammaker08:摳連 10/23 15:55
37F:推 evomichael:砍掉重練XD 10/23 15:57
38F:推 MatLab2007:pett timlaker勒 不是嗆很大? 現在都閉嘴了喔 10/23 16:02
39F:推 mr81lakers:真好 10/23 16:07
40F:推 qtzbbztq:這樣就沒有樂趣了耶 10/23 16:23
41F:→ qtzbbztq:版主是不是應該設個發文推文門檻 否則水桶沒有什麼用處 10/23 16:24
42F:推 themartyr24:我覺得愛德華比另外兩隻有笑點多了 不像某偽寵物只會 10/23 17:29
43F:→ themartyr24:人身攻擊 10/23 17:30
44F:推 deepbluedj:XDDDDDDDDDDDDDDDDD 一路好走..... 10/23 18:38
45F:推 RICHSHINE:好爽~~~~ 10/23 19:25
46F:推 AndKobe:有點感傷 10/23 19:56
47F:推 stefanie7215:安心上路 10/23 21:43
48F:推 barrytwu:真爽,永久水桶! 10/23 21:55
49F:推 kendle:版主英名,這種罵人的傢伙早就該桶了! 10/23 22:35
50F:推 theRice:留著他 film板才有笑點啊 10/23 23:26
51F:推 melo310269:他走了就會少了很多樂趣 10/23 23:44
52F:推 parkerwind:等很久了XD 10/24 00:07
53F:推 nike1209:耶,被桶了 10/24 00:16
54F:推 stevendamn:蘇湖 跟剛拉完屎的感覺一樣 10/24 00:43
55F:推 cjw0406:喔不~~~艾德華不要走 10/24 00:46
56F:推 evomichael:安心上路~不送了! 10/24 01:37
57F:推 TGD01:蘇湖 跟剛拉完屎的感覺一樣 10/24 02:35
58F:→ acenova:蘇湖 跟便秘一年剛拉完屎的感覺一樣 10/24 02:49
59F:推 cloud701002:艾德華被捅 真的是舉國歡騰阿 可見有多顧人怨 10/24 17:43
60F:噓 creverygood:牙尖嘴利 早晚拔光你的牙 10/24 17:47
61F:→ creverygood:按錯 等等補推.. 10/24 17:48
62F:推 creverygood: 10/24 17:50
63F:→ vasia:不討厭他 10/26 04:04
64F:推 GoStop:爽啊~~~~~~~ 10/27 16:42
65F:推 DreamStyle:舒服 10/31 22:10
66F:噓 ddbig:一個人被捅 下頭萬民景仰 證明他成功了 11/0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