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Thu Oct 22 12:07:07 2009
http://tinyurl.com/yj4b9xc 灰熊@熱火
http://tinyurl.com/ylb8m8h 溜馬@魔術
http://tinyurl.com/yzhtbln 超賽@騎士
http://tinyurl.com/yfour5z 尼克@籃網
http://tinyurl.com/yj5wota 線上官網其他影片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Bladekolo:先推 10/22 12:08
2F:→ ji3g4cj6xu6:2 10/22 12:08
3F:推 josh380839:推jwill今天很威 10/22 12:22
4F:推 yamason:魔術那場是怎樣,都不take溜馬就對了... 10/22 12:31
5F:推 ji3g4cj6xu6:騎士跟尼克要打架嚕!! NETN被裁判抓住...XDD 10/22 12:32
6F:推 SEEDN:超賽@騎士一分46秒那邊......要是我我就揍人了....很危險 10/22 12:37
7F:推 ji3g4cj6xu6:Nate Robinson 打錯 是NETE 10/22 12:50
8F:推 z24518261:樓上 尼克不是對籃網嗎?@@ 10/22 12:53
9F:→ clkdtm32:ji3你在說什麼? 10/22 12:56
10F:推 ji3g4cj6xu6:我是說我在5樓說錯話啦 還有 我說騎士 跟尼克 都快打 10/22 12:59
11F:→ ji3g4cj6xu6:打架了... 這兩場阿!@@ 10/22 12:59
12F:推 mr81lakers:騎士隊的底線防守都給敵隊後衛切爽的... 10/22 12:59
13F:推 BrentRoy:J-Will好帥 @@ 10/22 13:05
14F:推 mchardy:有下有推 10/22 13:09
15F:推 stanley4046:尼克那場激戰阿~COOL 10/22 13:40
16F:推 kuchibu:朗度手偷偷摸一把 10/22 13:58
17F:推 NetsFan:ji3 = = 你都打Nate Robinson了 還打成 NETE 10/22 14:35
18F:→ NetsFan:更正之後還錯 難怪clkdtm32 覺得你不知所云 XDD 10/22 14:36
19F:推 Miles5:Rando那球有機歪到... 10/22 15:31
20F:推 asphaltic:NATE直接被裁判抱走有好笑到 XDDD 10/22 15:41
21F:推 Edward0708:裁判不簡單給推 10/22 17:09
22F:→ Edward0708:裁判真男人! 10/22 17:10
23F:推 Edward0708:尼克好看! 10/22 17:12
24F:推 daniel9999:好奇魔術最後一球 很像走步耶 動的不是軸心腳嗎?? 10/22 17:22
25F:推 wildhog:NATE感覺很搖擺 10/22 18:10
26F:推 spainraul7:我討厭魔術那場的視角,尼克那場最後好歡樂的感覺... 10/22 18:28
27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0/22 18:55
28F:推 k1453888:推~ 10/22 19:54
29F:推 SACkings55:感恩 10/22 20:39
30F:→ hung780502:朗度有夠髒 10/22 21:15
31F:→ kyoforever:軟豆:除了三巨頭,今年又有怒吼天尊撐腰~我超屌的! 10/22 23:08
32F:推 doodoohow:Brooks:Rondo你好可憐喔 10/2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