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dsLancelot (不太行)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Penny生涯第一次被驅逐出場
時間Tue Oct 20 18:01:13 2009
※ [本文轉錄自 Penny_1 看板]
作者: AmdsLancelot (不太行) 看板: Penny_1
標題: [影片]Penny生涯第一次被驅逐出場
時間: Tue Oct 20 17:58:29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Rbqntfqrg
賽後訪問...年輕的Penny真的好帥啊...T.T
--
just listen to my beats!
StreetVoice: ★
http://www.streetvoice.com.tw/amdslancelot/music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ans.hung
Plurk: ★
http://www.plurk.com/LanSamp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75
--
just listen to my beats!
StreetVoice: ★
http://www.streetvoice.com.tw/amdslancelot/music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ans.hung
Plurk: ★
http://www.plurk.com/LanSamp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75
1F:推 BrentRoy:Penny真的很帥 @@ 10/20 20:55
2F:推 otter:應該有混到吧 不是純黑人 10/20 21:07
3F:推 MonkeyStyle:帥~ 10/20 22:20
4F:推 tady:帥! 10/20 23:00
5F:推 pepeoa:帥!!! 10/20 23:52
6F:推 saiallblue:帥 10/21 00:11
7F:推 EXDOG:跟KG有點相像... 10/21 14:32
8F:推 ssun302231:請問為什麼被出場?垃圾話嗎? 10/22 01:04
9F:推 devonkao:他才是真正的傳奇 10/2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