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tinyurl.com/yjezoeu 今日 Top10 http://tinyurl.com/yk85uss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ffq79f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g7z6ua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z8oopk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gosbhn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yzdpbso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tankkiller:謝謝!! 10/19 15:10
2F:推 sheettrait:第二球那沙姣XD 10/19 15:13
3F:推 GeminiWind:為啥爵士跟山貓是在staple center比阿? 10/19 15:22
4F:推 char5566:第一球超威 10/19 15:24
5F:推 wildhog:B.D要回來了嗎... 10/19 15:32
6F:推 ggg2000:第二球...KOBE是不是自己踢到自己的腳阿? 10/19 15:44
7F:推 jinpenchi:踢到腳還要犯規0.0 10/19 16:12
8F:推 affige:第一球超威! 10/19 16:23
9F:推 oneindark:第二球被拍下來有點糗...... 10/19 16:28
10F:推 shuyihh:BG根本是河田 長得很... 東非猿人二世 10/19 16:44
11F:→ JAY049:敢蝦 10/19 17:01
12F:推 CC1emon:幹..第一球帥翻了.. 10/19 17:01
13F:推 sonico:第二球出手的瞬間連對手都囧 10/19 17:12
14F:推 memories66:第一球超級屌 10/19 17:17
15F:推 rayensighner:第一球蠻爽的~ 10/19 17:37
16F:推 TaigerWang:第一球超威...是個白人!!! 請問他是誰啊(好久沒關心) 10/19 17:38
17F:推 ReebokAI:推小AI... 10/19 17:38
18F:推 timothykuo:比較好奇kobe那球他為什麼會喊foul = =" 10/19 17:43
19F:推 e04ckymadam:B.Griffin,今年狀元...感覺好像是白人版的阿罵... 10/19 17:44
20F:→ e04ckymadam:Kobe那球自己絆腳還想凹犯規XD 10/19 17:45
21F:推 fegat:KB XDDDDDDD 10/19 17:46
22F:噓 Edward0708:KOBE又在耍猴戲... 10/19 17:52
23F:推 kin30503:進了就是好球~~~ 10/19 17:53
24F:噓 ej04cj86:kobe不只第一次這樣了... 10/19 18:00
25F:噓 Edward0708:KOBE整天想AND1想瘋了....丟臉... 10/19 18:02
26F:推 lushaoyu:Kobe進這一球賺的錢 不知道你要工作多久 10/19 18:09
27F:推 starcry:他有工作還會整天坐在電腦前ggyy嗎 10/19 18:19
28F:噓 pett:KB..... 唉 10/19 18:30
29F:→ pett:KB的人品真的有問題 拐子 欺騙 丹佛 這次還想凹犯規了 10/19 18:31
30F:推 avrilrock:第一球太屌了 10/19 18:32
31F:推 spainraul7:B.D今年超瘦!等著看他打球就對了! 10/19 18:38
32F:推 AngelNo13:幫香帥推回來~ 10/19 18:51
33F:推 Shmilybaby:第一球那傢伙很有名阿!!!!!!!!!!!!!!!! 10/19 18:54
34F:噓 alonso1:FOUL? 10/19 19:09
35F:推 doodoohow:不懂隨時隨地要犯規的人肯定沒打過球... 10/19 19:14
36F:噓 tihs104:吃相有點難看 10/19 19:16
37F:推 hihi29:第四球 太陽隊3號反應還蠻有趣的... 10/19 19:18
38F:推 smnbvcxz:狀元爆扣!!!!!!!!!!! 10/19 19:18
39F:噓 ab2008:kobe真的很g8 難怪那麼多人討厭他 不意外 10/19 19:24
40F:推 gn02335338:狀元好猛阿~~~KB愛作秀 10/19 19:27
41F:→ G75566:KOBE:靠 我是KOBE耶 怎麼沒有AND1 ╰(‵皿′*)╯ 10/19 19:32
42F:推 aikurakimai:Griffin!!!! 10/19 19:33
43F:推 a6263623:他應該是在之前就被犯規了 10/19 19:35
44F:噓 Edward0708:KOBE:現在流行自己犯自己規AND1的啦........ 10/19 19:37
45F:→ luxylu:他被空氣犯規了!!! 10/19 19:59
46F:推 chunyee:好多人看到kobe又高潮了 大概被幹過 10/19 20:10
47F:→ CRAZYFAN:扔進去的 有點像Howard拿灌籃大賽冠軍那年有一球 10/19 20:20
48F:推 rea1:哈哈 kobe好趣味阿 慢動作還給BD清白 10/19 20:32
49F:推 fascinated:幸好各位大大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10/19 20:47
50F:→ ksk0516:前一天是湖人對山貓 快艇對爵士 在LA打,今天沒移動吧 10/19 20:59
51F:噓 Edward0708:又開始怪東怪西 難怪會打隊友.... 10/19 21:01
52F:→ AngelNo13:同一篇噓4次 原po跟你有仇? 10/19 21:02
53F:推 buddhabikini:push 10/19 21:02
54F:→ ksk0516:一定有人用氣功偷打Kobe,叫犯規有錯嗎??? 10/19 21:05
55F:→ ksk0516:沒被人碰到還隨時隨地要犯規的人肯定很會打球... 10/19 21:08
56F:推 lushaoyu:有人很會講 籃球肯定很強 不然哪來這麼多話 10/19 21:30
57F:推 evonne1214:假如裁判有吹犯規,應該會吹有可能在KB轉身後BD的身體 10/19 21:31
58F:→ evonne1214:有撞到要跳起來的KB,或是BD的腳確實有小小絆到KB的腳 10/19 21:33
59F:→ evonne1214:這是檢查慢動作後的推論,請指教 10/19 21:33
60F:推 name80274:樓上看清楚點 根本沒接觸...... 10/19 21:43
61F:→ AngelNo13:其實很明顯沒接觸 這次KB真的有點糗XD 10/19 22:10
62F:推 otter:小AI長得好像志傑..... 10/19 22:55
63F:推 wiiann:第二球實在好笑XD 10/19 23:15
64F:推 adew913:礙得滑噓 我只好推了 10/19 23:47
65F:推 chinhan1216:不知道在激動三小 10/20 00:10
66F:推 imsohappy:KB感覺是絆自己耶 有點北爛 XD 10/20 00:45
67F:推 earvinwu:不愧是柯比,絆倒都能這麼帥 10/20 00:51
68F:推 v00001:打球隨時要犯規很奇怪嗎= =? 10/20 00:53
69F:推 dkjirh:Kobe打球就是帥!!! 10/20 01:01
70F:推 doodoohow:是說打了十幾年還沒學到幾套小招小式就真的是白打了XD 10/20 01:23
71F:推 taker627:艾德華總版沒人裡跑到這來了 顆顆 10/20 01:34
72F:噓 Slowbone:第二球不但沒犯規 自己絆到自己腳 還走步 為啥會上十大? 10/20 01:43
73F:→ Slowbone:KOBE失去平衡還能進球的手感確實是很棒 可是明明就沒犯規 10/20 01:45
74F:→ Slowbone:他怎麼可以回防了還一直碎碎念 好奇怪 10/20 01:45
75F:→ pett:第一次看到自己絆到自己腳還想凹犯規的 KB這傢伙品格實在是.. 10/20 02:13
76F:噓 Edward0708:球技輸MJ一大截就算了..連球品都那麼差 標準的老大心態 10/20 02:19
77F:噓 loquito:明明就該給罰球 噓裁判 10/20 09:49
78F:推 WILCOX33:BG真的猛,基本動作強化版的阿罵!!! 10/20 10:42
79F:推 mr81lakers:上面幾位酸民在總版好像被桶了 所以跑來這裡撒野 10/20 19:30
80F:→ Edward0708:老大最有風度 老大不進都是別人犯規 輸球都是隊友的錯 10/20 20:47
81F:→ themartyr24:哦哦哦 馬上釣出一堆忠實球迷 10/20 22:00
82F:→ greenbean:第二球走步.... 10/21 19:31
83F:噓 loveyanzi03:我推Slowbone 10/25 13: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