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0140 (Shamwow)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Michael Jordan 1990-1991
時間Fri Oct 16 01:12:3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3Z41-umj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83
1F:推 OPPOPOP:鬼神 10/16 01:15
2F:→ OPPOPOP:得分跟喝水一樣.. 10/16 01:16
3F:推 Edward0708:輕鬆又犀利 不知道KOBE學到MJ的一半動作沒? 10/16 01:19
4F:推 Marqquet:樓上的發言實在是... 10/16 01:22
5F:推 MICHAELSHENG:想引人注意也不用這麼刻意 好啦edward你乖拉 10/16 01:24
6F:→ acenova:真想紅捏 大家都在討論"牠"似乎會帶給他滿足呢 10/16 01:26
7F:推 vasia:愛德華推我也推 10/16 01:27
8F:推 eric8260:看了這個影片也太感動了!不愧是神!那種領袖氣質無人能比 10/16 01:45
9F:推 ricky7771:艾瑞克推我也推 10/16 02:15
10F:→ adew913:1:02真是太屌了 不愧是球神 10/16 02:28
11F:推 gn02335338:防守進攻助攻都是高水準 10/16 02:34
12F:推 bruce0077:愛德華的發言實在是... 真想紅 好啦你乖 10/16 02:57
13F:推 acenova:洨白發言 嗤之以鼻 10/16 04:11
14F:推 btea:艾德華可能被科神傷害過 10/16 13:55
15F:推 cloud701002:艾德華他一輩子的興趣就是噓KOBE 我看到70歲也是 10/16 18:59
16F:推 NuCat:為什麼每次看MJ的影片看得好好的,就會有人出來用那4個英文 10/16 20:33
17F:→ NuCat:字母搞壞氣氛?不提他是很難嗎? 10/16 20:34
18F:推 ananlai:大推 10/16 22:30
19F:推 lalauya:eo4艾德華閉嘴啦 10/17 00:23
20F:推 realfade:三樓可能有被KOBE傷害過XD 10/18 00:10
21F:推 s9588008:樓上有靠北到~ 不過我喜歡! 10/24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