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ai3 (瘋狂艾迷)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當時的湖人...歐肥-kb
時間Thu Oct 15 18:39:45 2009
本來一直覺得歐肥只是大知而已~~
看了這影片我真的改觀了~~
只能說他當時真的超靈活的~
很多動作真的嚇到我~
摳比也是~
當時動作都很花俏~
轉身漂亮~
話不多說~大家請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ye_Zx6tsA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0.53
1F:推 CharlotteX:頭推 10/15 18:41
2F:推 punke04:現在歐胖只剩大隻 KB年年在進步 10/15 18:42
3F:推 lushaoyu:推 10/15 18:45
5F:推 qtzbbztq:其中一個中鋒真的是被ONEAL強暴了- - 10/15 18:58
6F:→ qtzbbztq:打爆還不夠 夾完再把他推倒 10/15 18:59
7F:推 CRAZYFAN:有必要提到Shaq退化 他都幾歲了 囧 10/15 19:06
8F:推 luisdeco07:豹眼小子魂!! 10/15 19:06
9F:噓 kuofish:噓2樓 等K0BE38歲還能年年進步再來說嘴 10/15 19:26
10F:推 LABOYS:AI最強那一年很遺憾的碰上了全勝歐肥 10/15 19:39
11F:推 danieltuan:阿阿 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湖人跟KO連線啊~~~ 10/15 19:41
12F:推 lineage4119:Eddie Jones@@ 以前超愛他耶!!! 10/15 19:44
13F:推 Ejyts:推Jones 超愛他的 10/15 19:46
14F:→ kcl0801:他還會地板動作勒 去看看SHAQ VS的片頭吧 10/15 19:53
15F:推 LBJlove5566:好強不愧是冷凍上等優良豬肉阿 10/15 19:59
16F:→ Sensible:歐肥:力量+速度=宰制! 10/15 20:16
17F:推 ckalibuda:我最懷念歐瘦和Penny在魔術的時候 Kobe以前比現在能跳 10/15 20:26
18F:推 fascinated:eddie滿強的 攻守俱佳 10/15 20:47
19F:推 lin77x:那肥子真的泰扯 10/15 20:53
20F:推 pepego:KOBE 以前好飛 年輕眞好 10/15 20:58
21F:推 tp6jo3vm4:推Jones 10/15 21:15
22F:推 deepbluedj:推人的那個動作實在很....糟糕 10/15 21:27
23F:→ fegat:sixers那年能在總冠軍第一場客場幹掉湖人已經很極限了 10/15 21:46
24F:推 Beachboy: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比較喜歡以前摳比的髮型XD 真懷念 10/15 22:53
25F:推 gorockgorock:最屌的在2分33秒處 10/15 23:09
26F:推 wannashout:1分42秒的防守者好可憐... 10/15 23:21
27F:推 ryancij:居然沒人戰.本來想說到時又有人要比了.版風優良 10/15 23:54
28F:推 ryancij:1.42秒歐肥好威 10/15 23:57
29F:噓 Edward0708:KOBE只是剛好趁著歐肥巔峰拿冠軍而已....只會靠長人拿 10/16 00:15
30F:→ Edward0708:冠軍 MJ就不靠長人就可以拿冠軍... 10/16 00:16
31F:→ Edward0708:要不是GASOL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湖人頂多也進季後賽而 10/16 00:17
32F:→ Edward0708:已 要打進第二輪 跟本不可能... 10/16 00:17
33F:推 nuclear:以前kobe真飛 真懷念 10/16 00:21
34F:推 open00937:真好看 10/16 00:27
35F:推 chieher:Kobe越來越強 但也越飛越低 就跟當年的老喬登一樣 Q_Q 10/16 00:32
36F:推 Yench:機哩括啦說了一大堆 還不是沒拿到西區總冠軍... 10/16 00:33
37F:→ Edward0708:KOBE沒幾歲就在學MJ打老人球 真不知該說什麼... 10/16 00:35
38F:推 fegat:守不住就是好球 10/16 00:37
39F:推 adew913:Edward0708一定是KOBE球迷 有KOBE就有他 10/16 01:09
40F:→ dreammaker08:Edward沒幾歲就在學政客把嘴弄臭 真不知該說什麼... 10/16 01:11
41F:推 theRice:那時候湖人球風超華麗 KB跟Jones常分不清楚XD 8號跟6號 10/16 01:26
42F:推 flywang:簡直就是無敵 10/16 01:41
43F:推 eric8260:艾德華講的還蠻中肯的 三年霸沒有歐肥不可能有冠軍 10/16 01:48
44F:→ eric8260:若是GASOL沒有進來湖人 湖人也不可能冠軍 10/16 01:48
45F:推 ricky7771:請問艾瑞克和艾德華有什麼關係?! 10/16 02:06
46F:推 adew913: 若是_____沒有________ ____也不可能冠軍 怎麼放都可以 10/16 02:07
47F:→ adew913:要講這種白吃造句 隨便抓個小學生也可以很中肯 10/16 02:08
48F:推 ricky7771:若是 艾德華 沒有 酸kobe 湖人也不可能冠軍 10/16 02:19
49F:推 vin1005:魔獸還有得學 10/16 02:20
50F:推 choco1202:若是 MJ 沒有 其他四個人幫他打 也不可能冠軍 10/16 02:43
51F:→ choco1202:艾瑞克老師 我這樣的造句還及格嘛? 10/16 02:44
52F:→ ab2008:kobe除了會靠別人拿冠軍 還會什麼? 10/16 03:23
53F:推 pett:KB 30歲 打得跟老喬40歲差不多 30歲就跳不起來了 慘 10/16 03:42
54F:→ ianlin45:只是不想太用力跳而已... 10/16 08:25
55F:→ ianlin45:一場少灌兩次籃 多拿十分 有何不妥? 10/16 08:25
56F:→ ricky7771:你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10/16 10:26
57F:推 rexmailtsay:認真就輸了...你跟艾德華這種__認真幹嘛 10/16 11:49
58F:推 Stanley0928:歐尼爾太威 10/16 12:02
59F:推 wacidila:adew913一定是酸民 有酸民就有他 10/16 12:13
60F:推 adew913:wacidila這照樣照句寫的不錯喔 小學生午休可以上網? 10/16 13:12
61F:→ Edward0708:adew913一定是酸民 有酸民就有他 10/16 13:16
62F:推 adew913:Edward0708這種只會抄作業的 大概天天被小學老師罵吧 10/16 13:17
63F:推 Shmilybaby:歐尼爾超恐怖,還有看到挑籃! Kobe大弧度crossover超帥 10/16 16:08
64F:推 terry8863:酸民除了酸還會什麼~~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卡洨 10/16 17:27
65F:推 Creuset:無聊 乾脆說Kobe沒有他媽生他 他也不能拿冠軍好了 10/16 22:42
66F:→ PONHSIEN:歐肥還是有一定的威力~只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體能退化~ 10/16 22:49
67F:推 MatLab2007:原諒愛德華在總版不能發言 只能來這當酸民 10/16 23:44
68F:推 lalauya:才剛說版風優良艾德華再次出現 10/16 23:47
69F:→ lalauya:那幾個愛酸的 換點新梗 加油 好嗎? 10/16 23:48
70F:推 tamaderaqa:我在想 歐肥在湖人那幾年 叫歷代中鋒來 有誰守的住? 10/17 10:18
71F:噓 ji3g4cj6xu6: 8420跟8446有PO過 0P了 10/17 22:44
72F:→ ted0713:各位希望別裡他們 這樣把他們當人看 對嗎? 10/18 02:19
73F:推 lawrencechen:好靈活的胖子 10/2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