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baby (nora)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Kobe Bryant Block Party
時間Tue Oct 13 22:04:42 2009
總覺得,
看他火鍋比灌籃還誇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K6uLpnlFk&feature=related
超愛他蓋 奇里蘭科 那球,
蓋火鍋還拉杆....太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8.162
1F:推 bzeronj:幹 真的好精采 10/13 22:07
2F:→ Edward0708:有些火鍋真不乾淨 10/13 22:09
3F:推 rocktu214:所以會拉肚子 10/13 22:11
4F:推 otter:厲害 把普普的彈力和普普的爆發力發揮到極致 10/13 22:12
5F:推 QQ29:他跳的到底是高還是低 有時候覺得好高 有時候灌籃又覺得 10/13 22:12
6F:→ QQ29:好像很勉強....不過還是很屌 10/13 22:13
7F:→ blackjack04:我比較喜歡看LBJ的火鍋XD 10/13 22:13
8F:→ kevin200306:howard那球有八到嗎?? 10/13 22:14
10F:推 frogforce:影片真精采 三樓也讓我笑了 @_@ 10/13 22:18
11F:推 sonico:延展性和協調性好吧 10/13 22:22
12F:推 kerkerson:要看乾淨的火鍋...怎麼不去看排球 10/13 22:25
13F:推 lifehome:蓋那球有點犯規了...不過還是很猛 跳個包高的 10/13 22:28
14F:推 yunchukawai:拿過灌籃大賽冠軍 彈性應該還是比一般球員好吧 10/13 22:37
15F:推 imsohappy:比較喜歡LBJ+1 不過Kobe蓋的也算漂亮 10/13 22:37
16F:推 lovelyh126:喜歡Alonzo Mourning的火鍋XD 10/13 22:56
17F:推 ReebokAI:推..真精彩.不過火鍋 小弟推Josh Smith 10/13 23:10
18F:推 snakeback:我是覺得它能夠用技巧性灌籃 也不是說跳不高高度是有 10/13 23:31
19F:→ snakeback:但是那種技巧性的閃人灌籃是真的滿屌的 10/13 23:31
20F:推 pett:KB的彈性喔 台灣行和大陸跟矮個PK 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10/13 23:41
21F:→ pett:KB的原地彈跳力很糟 10/13 23:42
22F:推 snakeback:不知道樓上的立場是拿誰來比? 釣客程度如此? 10/13 23:47
23F:推 ERICKAO08:彈跳力糟還是蓋了一堆人 夠用就好 10/13 23:54
24F:推 mr81lakers:酸民怎麼一直跑到影片版來撒野 沒其他版可以去了嗎? 10/14 00:06
25F:→ mr81lakers:愛酸怎麼不去開個版 10/14 00:06
26F:推 lifepeja:愛德華一級戰神 10/14 00:09
27F:推 yunchukawai:KB垂直彈跳高度是38吋,不曉得pett很糟是哪看來的 10/14 00:11
28F:推 ricky7771:馬眼 10/14 00:34
29F:→ Edward0708:KOB在的灌籃冠軍 應該是史上最弱的 10/14 00:39
30F:推 rocktu214:kob是非洲水羚的意思 10/14 00:42
31F:推 adew913:他有嗎 我懷疑 10/14 00:42
32F:推 flywang:為什麼大家都想酸他...明明很強阿= = 10/14 00:54
33F:推 smest: 這就是原因啊 ↗﹌﹌ 10/14 00:57
34F:→ CALmice:人紅是非多 XDD 10/14 01:05
35F:推 swatch44:豬怕出名人怕肥 10/14 01:22
36F:推 cool5566:KOBE的跨下灌籃在別屆就沒看頭了... 10/14 01:39
37F:→ TRYING:他大部分都用左手蓋......嗯嗯嗯 有啥特殊的嗎 10/14 04:09
38F:→ imsohappy:但是Kobe那屆灌籃大賽是真的很虛XD 10/14 06:11
39F:推 ji3g4cj6xu6:第3球那球..灌下去感覺好像不會進 好像直接去打KOBE手 10/14 09:03
40F:推 dragonpin:有kobe蓋火鍋都用左手的八卦嗎?是怕右手受傷? 10/14 11:58
41F:推 Superted:夠用就好啦 嘴砲則是不嫌多的 10/14 12:10
42F:推 scottiegi:左手比較靠近對方的右手 10/14 12:19
43F:推 v00001:就算跳的不是最高也打爆一堆人 10/14 12:46
44F:推 nalum219:經驗也很重要啊 跳再高 隨便一個假動作就被騙起跳也不行 10/14 13:50
45F:推 choco1202:跳的高喔 那你去看JAMES WHITE打球就好啦 10/14 14:03
46F:→ choco1202:跳的再高 其他不強也只能吃屎 10/14 14:03
47F:→ theowing:釣客真多.."不乾淨"沒看頭""勉強" 10/14 14:07
48F:推 doodoohow:跳得高喔 那你去看斯林諾夫就好啦 看籃球幹嘛 10/14 14:11
49F:推 Bigcookie2:XDDDDDDD 10/14 14:40
50F:推 newgigi7672:他的跳要好像在打排球喔 雙手還會擺動 10/14 15:55
51F:推 themartyr24:推樓上 10/14 19:36
52F:推 cloud701002:跳的高 去看七龍珠就好啦 一跳都好高哩 10/15 01:39
53F:推 spihc:感謝pett不間斷幫kobe打知名度 啾甘心 10/15 11:31
54F:推 bish:說真的,這剪輯的火鍋還挺乾淨的,打球又不是辦家家酒... 10/15 12:44
55F:推 Bighead0428:pett都用腳來蓋鍋了 真神人! 10/15 13:39
56F:推 Skygg:kobe彈性還不好喔?那要找外星人打球嗎?kobe算高級了吧...... 10/15 16:40
57F:推 avaron:卡塞爾:叫我? 10/15 17:26
58F:推 ab2008:有點虛不好看 10/16 03:21
59F:推 acenova:都說自己是寵物T了 就別跟他計較嘛 10/16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