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ck7863701 (Ayo)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gasol vs kg
時間Mon Oct 12 23:33:25 2009
標題為影片名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HAuZdEH9Q&feature=rec-HM-r2
有沒有外國主播都很有特色的八卦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1.114
※ 編輯: lock7863701 來自: 118.170.201.114 (10/12 23:34)
1F:推 runtmc:輕鬆吃 10/12 23:42
2F:推 lin77x:尬獸短頭髮比較率 10/12 23:43
3F:→ choas5343:怎麼覺得他在湖人沒這麼威 10/12 23:44
4F:推 doodoohow:因為他現在跟湖人一哥DJ Mbenga同隊(...欸?) 10/12 23:46
5F:→ fishgo: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10/13 00:05
6F:推 sammysm:怎麼好像神鬼願望!! 10/13 00:06
7F:→ timlaker:PO一個30秒的文有意義嗎? GASOL還不是比不上KG 10/13 00:22
8F:→ rayensighner:? 10/13 00:25
9F:推 kyoroy:有可口可樂的感覺~ 10/13 00:35
10F:推 richard730:真男人 只會嘴砲而已 不意外:) 10/13 00:37
11F:推 ericgt:這隻有年度新人加持夠大尾,KG不敢揍他~~ 10/13 00:39
12F:推 PaulChris:KG的逆襲 10/13 00:52
16F:→ name80274:BD幫你灌回來 不過感覺沒犯規@@ 10/13 01:02
17F:推 Bigcookie2:一次灌三個 真爽 10/13 01:08
18F:→ timlaker:KG的真男人 GASOL完全比不上 10/13 01:19
19F:推 ccc101419:像KG這種年度最佳防守王居然會把底線放開沒踩真難想像 10/13 01:20
20F:→ ccc101419:還是他是故意作陷阱 只是Nestro關太慢? 10/13 01:21
21F:推 QQ29:garnet真的是超靈活的高個阿 好威 10/13 01:30
22F:推 pharmawind:提姆的酸度~ 凡人永遠跟不上~ 10/13 01:41
23F:→ timlaker:一定故意不踩底線的 軟GASOL不是只會恍一下原地跳投嗎? 10/13 01:45
24F:推 hayo1986:短髮時還蠻帥的XD 10/13 01:57
25F:推 YamagiN:防守大概Pau是比不太上KG 不過進攻Pau並沒輸 還好上一些 10/13 09:21
26F:→ tong0829:樓上好厲害怎麼知道的?? 10/13 11:07
27F:推 actuame:一時閃神真的都會有人記一輩子,例如:D.Brown 10/13 12:39
28F:推 mr81lakers:Gasol的進攻腳步聯盟中是數一數二的 10/13 12:43
29F:推 mr81lakers:timlaker真是無聊的酸民兼釣客 10/13 12:48
30F:推 brominelove:推文裡的影片 KG真的吃爽的 10/13 13:53
31F:推 pett:湖人一哥 被KG吃假的 10/13 18:33
32F:推 lushaoyu:樓上小釣手 10/13 19:00
33F:噓 SAC0724:噓YamagiN的好上一些 10/13 21:20
34F:推 YamagiN:去查KG這幾年進攻比例內線剩多少 他生涯季後賽數據又是怎 10/13 22:39
35F:→ YamagiN:樣的狀況 防守Gasol跟KG確實是差了快兩級 但是進攻上Gasol 10/13 22:40
36F:→ YamagiN:進攻低位的決心比KG那精美的七呎菲德威好多了 KG這幾年 10/13 22:41
37F:→ YamagiN:靠近籃框出手的比率在2X%左右 Gasol這五年最爛也有4X% 10/13 22:42
38F:→ YamagiN:你要你的大前鋒"進攻"時往裡面打還是拼命在那後仰? 反正 10/13 22:44
39F:→ YamagiN:不管怎樣強調我只探討"進攻"方面 還是會有真男人跳針到防 10/13 22:46
40F:→ YamagiN:守啦 籃板啦來做莫名其妙的護航 10/13 22:46
41F:推 wgundam0:一球能代表什麼? 後仰準不能投? 一定要往裡面擠才叫進攻? 10/13 23:35
42F:→ pett:原來在低位進攻比例高的 進攻就是比KG好上一些喔 好棒的邏輯 10/13 23:44
43F:→ pett:那WADE的切入比例 比KB高太多了 我看他的進攻比KB好上很多了 10/13 23:45
44F:→ pett:一個SG不切入 跟一個大前鋒愛後仰 我想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10/13 23:47
45F:推 gorockgorock:照樓上這樣說RAY ALLEN大概連孫悅都比不上 10/14 00:20
46F:推 tkrover:gasol在灰熊吃KG 在湖人時反而被吃 嘖嘖嘖 10/14 00:35
47F:→ Edward0708:樓上不能這樣說 未來湖人一定會變GASOL的球隊 10/14 00:42
48F:推 jumperqq:純推Gasol短髮蠻帥的 10/14 10:43
49F:→ doodoohow:我發現很多人都覺得進攻只有一波的... 10/14 14:13
50F:→ doodoohow:要高個去禁區你以為只是因為離籃框比較近嗎 10/14 14:13
51F:→ doodoohow:籃板啦 禁區視野啦 傳球啦 通通都可以忽視就對了... 10/14 14:13
52F:推 lalauya:有些人就只喜歡來亂 10/15 00:30
53F:推 tiberian:偏偏kg籃板 禁區視野 傳球都蠻頂尖的.... 10/15 16:29
54F:→ tiberian:事實上如果可以常常看到KG後仰,那對手也會蠻抓狂的 10/15 16:47
55F:→ tiberian:那代表球隊放任KG要位肆虐,他在他喜歡的位置上的三脅 10/15 16:50
56F:→ tiberian:是很可怕的,KG進攻手段的組合讓他有這麼高的命中率 10/15 16:52
57F:→ tiberian:很難得,比起單打KG更注重要位時讓隊友參與進攻 10/15 17:01
58F:→ tiberian:Gasol優在單打效率比較高,低位同樣也是優秀的分球者 10/15 17:06
59F:推 wgundam0:沒辦法某些人都是喜歡睜眼說瞎話 只是因為某隊而護航???? 10/16 01:29
60F:→ wgundam0:還要說別人莫名奇妙護航~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10/16 01:31
61F:推 zBen:那時候的KG多討人喜歡阿 現在... 唉 10/1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