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十大
時間Sat Oct 10 14:41:21 2009
http://tinyurl.com/yzpmg2s Friday's Top 10
http://tinyurl.com/yj6rb5b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klzvlw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jmohwt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hklr8z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jk3muh 線上懶人包 & 官網其它影片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oldice:推 10/10 14:50
2F:推 btea:第五球玩間諜阿?好智障XD 10/10 14:51
3F:推 nogoodlaugh:太香濃了..... 10/10 14:52
4F:推 husq:第一球太扯 10/10 15:02
5F:→ dirac077:I'm 5F !? 10/10 15:16
6F:推 LBoris:第六球最後的發球踩線了XD 10/10 15:23
7F:推 ALTE:真的太香濃了 10/10 15:33
8F:推 FaintJ:.......amazing 10/10 15:45
9F:推 kobekobe8:這音樂讓人很無言 10/10 15:58
10F:推 tamataco:音樂很瞎 香濃太扯 10/10 16:48
11F:推 mickey780214:太精采了 推推推 10/10 16:52
12F:→ yoknowme:Darko是不是投麵包.... 10/10 17:46
13F:推 e04ckymadam:Griffin那球撐得夠久...今年的新秀感覺應該蠻有看頭 10/10 17:47
14F:推 nayoki:香濃可以去參加灌籃大賽 應該有看頭!! 10/10 18:08
15F:推 ccvsbsk:這音樂是在喝下午茶嗎 = = 10/10 18:49
16F:推 themartyr24:香濃是升降機嗎......... 10/10 18:51
17F:推 rocktu214:推 10/10 19:06
18F:推 e04ckymadam:懷念以前的TOP10...會把現場音剪輯進去... 10/10 20:09
19F:推 jacktsaila:噗~~ 下午茶背景音樂XDDD 形容的真好@@! 10/10 20:53
20F:→ Edward0708:飛的高沒啥用 控球真的蠻弱的 10/11 01:08
21F:推 MatLab2007:他控的也還好吧= = 湖人又不需要很強的控球後衛 10/11 02:48
22F:推 e04ckymadam:香濃又不是控衛........還有農夫在啊 10/11 10:01
23F:推 japanman:Ed你飛的高再來說 10/11 11:31
24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0/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