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king (3.5g很不穩=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五大
時間Fri Oct 9 12:54:00 2009
http://tinyurl.com/yfq5u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oY09CclSI&fmt=18
--
█┐ █┐ ███┐ ████┐█████┐Facebook
http://0rz.tw/MZ1jD
█│ █┌┘█┌──█┐█┌───┘█┌───┘Flickr
http://0rz.tw/572zA
███┌┘ █████│└███┐ ████┐ Utube@ks
http://0rz.tw/4b4Zy
█
┌─█
┐ █
│ █
│ └──█
┐█
┌──┘ Utube@NBA
http://0rz.tw/7a4XK
█
│ └█
┐█
│ █
│████
┌┘█████
┐wretch
http://0rz.tw/af2KB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allking 來自: 192.83.187.39 (10/09 12:56)
1F:推 skitshady:有說到 T A I W A N 爽!!!!! 10/09 13:04
2F:推 lushaoyu:還以為D-WILL要扣下去了 10/09 13:10
3F:推 s9220140:板凳都被她騙起來了 10/09 13:33
4F:推 grabyou:山貓球衣換了喔?好看耶.台灣會進嗎? 10/09 14:08
5F:推 e04ckymadam:選鳥人那灌怪怪的,第一時間或McRoberts那灌都比較好 10/09 14:44
6F:推 ADIT:我也覺得鳥人那灌比起來還好 我猜是McRoberts那球沒剪輯好 10/09 15:14
7F:→ ADIT:因為台灣電視轉播也都沒那求的重播 可能是沒拍好吧 10/09 15:15
8F:推 kyoforever:希望會有台灣TOP10景點&美食XD 另推G蛙nice jam 10/09 15:42
9F:→ qaz74108520:我今天中午看新聞就有看到鳥人第一時間灌籃@@ 10/09 16:36
10F:噓 Edward0708:金塊就只剩鳥人表演了 真可悲..... 10/09 16:37
11F:推 p78625:愛德華078就只剩2可以按了 真可悲..... 10/09 17:05
12F:推 coolsamchang:鳥人跟McRoberts的灌籃 現場看真的很high阿!! 10/09 20:57
13F:推 fegat:G蛙彈速有夠快 10/09 21:34
14F:推 Zatona:G蛙為什麼沒有像妙麗一樣培養?感覺可以當球隊領導者 10/09 23:10
15F:推 bruce0077:推G蛙 10/1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