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4QpLE0hdE
霸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04.179
1F:噓 RICHSHINE:無聊 10/02 22:44
2F:推 SDrummer:Battier那個好扯!!還是支持Kobe啦~~ 10/02 22:56
3F:推 kobe24best:跌倒還是很帥 10/02 22:58
4F:推 MoonSkyFish:..... 10/02 23:00
5F:推 Headsome:由閃電俠po出來特別有感覺 10/02 23:10
6F:推 tyugy:哈哈 10/02 23:18
7F:噓 timlaker:那麼可笑的動作還敢稱MJ接班人?? 笑掉我大牙... 10/02 23:21
8F:推 tihs104:推這部 10/02 23:22
9F:→ timlaker:見笑轉生氣XDD 10/02 23:26
10F:推 ERICKAO08:這讓我們知道KOBE也是會出糗的... 10/02 23:34
11F:→ shwkz:Kobe被蓋鍋的動作還蠻優美的 護身法做得蠻紮實 10/02 23:37
12F:→ timlaker:KOBE被蓋鍋 還會傷害別人 可怕,,,, 10/02 23:40
13F:推 chinhan121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GleTaT2x4 10/02 23:46
14F:噓 kobekobe8:喔 10/02 23:47
15F:噓 wade801210:有點無聊 何不把MJ被蓋的影片也一起PO 10/02 23:49
16F:→ AgelessMyth:雖然我是湖迷,但我覺得這部挺有意思的= = 10/02 23:51
17F:噓 iversonMARS:這個版又不是反KOBE板 有點無言 10/03 00:11
18F:推 GodOfLaw: timlaker 一向不遺餘力阿 10/03 00:27
19F:推 dkjirh:Kobe連被蓋都那麼帥 10/03 00:27
20F:→ timlaker:MJ有那麼可笑的動作嗎? 10/03 00:42
21F:推 jacktsaila:偷偷嘉許一下幹manu拐~ 10/03 00:47
22F:推 KobeisMVP:這部剪的還不賴~ 10/03 00:55
23F:推 transa:真是有品 10/03 01:01
24F:→ Ben54743:打球被蓋鍋又沒甚麼...重要是拼勁~ 10/03 01:12
25F:推 lakelee:做得很好 太棒了 10/03 02:08
26F:推 HuaNanWeasel:那打球出拐呢? 10/03 02:11
27F:推 allen930:比喬神拉20杆的影片還好看 I LOVE THIS VEDIO 10/03 02:16
28F:推 david1003:好看 10/03 02:23
29F:推 imotk:打球被蓋鍋常有的事 重點是KOBE一旦被守住後表現的都挺沒品 10/03 03:07
30F:推 adew913:不然被守住還要跟他說 GJ^.< 喔 10/03 04:20
31F:噓 PauZa:這影片真幼稚 看來是眼紅Kobe 10/03 04:51
32F:推 daniel9999:原來KOBE厲害在這喔 10/03 04:53
33F:推 imotk:adew913你說到重點了 有品與否就是KOBE與喬神的差別 10/03 04:59
34F:→ imotk:而不是求技 10/03 05:00
35F:噓 lays1v5:原來樓上覺得喬神被守住的時候都超有品?不知道看過nba沒. 10/03 05:30
36F:→ lays1v5:就算喬神守不住,自己去看喬神被蓋火鍋什麼樣子 10/03 05:32
37F:推 mary17:霸氣! 10/03 05:42
38F:推 YamagiN:MJ的脾氣說真的要歸類也只會靠在沒品那邊 用這戰實在太弱 10/03 05:47
39F:推 freijaking:霸气aKobe 10/03 06:22
40F:推 a3343:有沒有大帝吃鍋集啊??印象中今年季後賽還滿多的 10/03 06:38
41F:推 justin23112:K-MART火鍋滿帥的 10/03 07:18
42F:推 ej04cj86:被kmart蓋鍋後很娘的要勾天頂的那邊害我笑了.... 10/03 07:43
43F:噓 petril:反迷自己愛挑釁 然後又在數字版哭哭湖迷欺負人.... 10/03 07:57
44F:推 ronald7821:其實還蠻好看的 10/03 08:39
45F:噓 otter:喬神不會搖手指耍帥時還摔個狗吃屎 也不會像個娘炮一樣的跳 10/03 09:35
46F:推 ab2008:張科 不意外 10/03 09:37
47F:→ lays1v5:petril好球 10/03 09:42
48F:→ lovingkb:開心就好@@ 10/03 09:56
49F:推 kuchibu:看推文怎麼怪怪的 點了才知道原來是這部... 10/03 10:16
50F:推 cloud701002:MJ也有可笑之處阿 三分球大賽創最低紀錄5分 10/03 10:26
51F:推 aliot:這部影片讓我們知道 進攻的時候如果怕對方火鍋 或是被蓋火鍋 10/03 10:37
52F:推 alan09082006:問:看到柯比出糗影片為什麼要把MJ扯出來? 10/03 10:37
53F:→ aliot:之後就一蹶不振 你絕對沒有辦法達到kobe現在在nba的地位 10/03 10:37
54F:推 howardruby:好髒. 10/03 10:38
55F:推 alan09082006:如果MJ出拐更大那科比出拐就沒關係? 10/03 10:44
56F:噓 petril:alan09082006:問:看到柯比出糗影片為什麼要把MJ扯出來? 10/03 10:52
57F:→ petril: 答:timlaker:那麼可笑的動作還敢稱MJ接班人?? 10/03 10:53
58F:推 kevinaa:第一個動作太經典了 XDDDDDDDDDD 10/03 11:03
59F:推 Shmilybaby:滿好看的哈哈,但有的很故意,有的很牽強~ 10/03 11:11
60F:推 gaston:Kobe連被蓋都那麼帥! 10/03 11:13
61F:噓 timlaker:KOBE真是有夠輸不起的.......... 10/03 11:15
62F:噓 ohsmiling: 10/03 11:16
63F:噓 jeffleentu:引戰功力還真是厲害 10/03 11:20
64F:噓 timlaker:有KOBE不服輸變成沒品的八卦嗎?? 10/03 11:21
65F:推 rea1:......也算NBA影片 10/03 11:23
66F:噓 timlaker: http://0rz.tw/uLK0X 看德佬多火..... 10/03 11:26
67F:推 ChouYu:我看到第一個動作有笑出來欸XDDD 戳到點 10/03 12:06
68F:→ lenta:好髒...........難怪司機會不爽 10/03 12:11
69F:推 azonazon:純推閃電俠 10/03 12:14
70F:→ lushaoyu:Kobe打了十幾年 也只能剪出這種不到四分鐘的影片 10/03 12:42
71F:→ lushaoyu:可見Kobe很有品了 不像某些人只會戰 10/03 12:43
72F:推 aimjvc:好髒@@ 10/03 12:58
73F:推 voidmain: 10/03 13:04
74F:推 ennis12:一個字 髒!!! 10/03 13:30
75F:推 AngelNo13:這兩三天之內不知道戰了幾次了 是吃飽太閒嗎?? 10/03 13:40
76F:→ tyhs209:來點不一樣的 http://0rz.tw/5VVw2 10/03 13:55
77F:推 CarlosJR: 奧運火鍋ed王 不意外 10/03 15:20
78F:→ basketbig:都很無聊 10/03 15:24
79F:噓 zzman:又想戰了嗎? 10/03 15:47
80F:噓 youfown:?? 10/03 15:59
81F:噓 ted0713:真無聊,改天厲害PO一下自己的打球影片吧? 10/03 16:02
82F:噓 wade1223:不要用Wade的帳號反串 而且名字還拼錯 10/03 16:05
83F:噓 RICHSHINE:無聊 10/03 17:37
84F:推 Headsome:我覺得要大推這部阿 可以很清楚了解球迷的心態 10/03 17:48
85F:→ Headsome:除了在這裡貶低其他球員 還是不能阻止某人站在聯盟頂尖 10/03 17:49
86F:→ Headsome:SG的地位 XD 10/03 17:50
87F:→ Headsome:另外我覺得其他球員的球迷心態有點奇怪 我喜歡某位球員 10/03 17:50
88F:→ Headsome:但是看到其他球員影片並不會去貶低他 或是戰他的mix阿~XD 10/03 17:51
89F:推 doodoohow:這mix有點好笑 雖然我很愛他但看了好開心xDDDD 10/03 20:07
90F:→ doodoohow:而且還是WadePO的XDDDDDDDD 10/03 20:07
91F:噓 imegg911:拼錯ID...... 10/03 20:52
92F:推 imotk:喬丹被蓋鍋我見過 但喬丹被蓋鍋用手肘尻人頭的倒沒見過 10/03 21:01
93F:→ imotk:故KOBE勝喬神 10/03 21:02
94F:噓 tltvm04:頭噓,無聊 10/03 21:22
95F:推 voidmain: 10/03 21:52
96F:推 nolifeguy:狗鼻撲來恩 10/03 21:56
97F:推 Kazaf:夠骯髒 不過有些鏡頭很好笑 蠢翻 10/04 00:20
98F:→ qqgirl520o:可以請問音樂是誰唱的嗎? 謝謝 10/04 00:25
99F:→ Edward0708:真髒.....MJ言語髒 但動作可比KOBE乾淨多了..... 10/04 02:46
100F:噓 u2gogowin:科科 噓一下 你裡面的鏡頭放了一個Wade跟KB的動作 10/04 04:55
101F:→ u2gogowin:結果妳還不是不敢放完那整個連續動作,有誤導之嫌阿 10/04 04:56
102F:→ u2gogowin:然後那個8d2流血關Kobe啥事情阿,妳在亂入喔 科科 10/04 04:57
103F:推 u2gogowin:推一下剩餘真正KB出糗的畫面!!! 讚啦 10/04 05:00
104F:→ dpogcnn:kb另外有一個出糗影片更好看 除了灌籃不盡倒地自己笑自己 10/04 12:10
105F:→ dpogcnn:還有倒退跑然後跌倒翻一圈 但我忘了是哪一部了 殘廿 10/04 12:10
106F:推 admkgl:看完這部 Kobe>>>>>>>>>>>>>>>>>>>喬丹 10/04 13:40
107F:推 FrienDx:開始對DwayneWade的球迷有點改觀。 10/04 14:55
108F:→ AngelNo13:反串的可能不低 樓上別認真 10/04 16:09
109F:噓 royshih0418:純噓你連閃電俠名字都拼錯... 10/04 16:30
110F:→ royshih0418:還是你暱稱要改"間雷挾" 10/04 16:31
111F:推 oblacko:這種事也可以爽XD 何不想想我們總冠軍時的爽度 哈 10/04 16:44
112F:→ oblacko:那時候那些現在在笑的人恐怕那時候臉是豬肝色的吧XDXD 10/04 16:45
113F:噓 pett:KB真的是很逗趣的球員 在台灣灌藍灌不進 全場哄堂大笑 10/04 17:18
114F:噓 popboyp:= = 10/04 17:58
115F:推 jean668579:髒摳 10/04 18:06
116F:推 ADIT:如果有人是jordan迷拿冠軍的爽度絕對比oblacko多很多 10/04 21:49
117F:→ ADIT:這種影片有什麼 不是有人很愛只用影片來決定球員強弱嗎? 10/04 21:50
118F:推 eamoed:大OP 10/04 22:19
119F:推 voidmain: 10/04 23:55
120F:噓 eldoncool:欠噓就是像這樣... 10/05 01:41
121F:→ danieljaw:反正再酸他能改變什麼嗎 給箭頭 10/05 05:14
122F:噓 sssh0203:喔 10/05 13:07
123F:推 henrygod:Timlaker 你自己是多強阿 你打得贏KOBE再說 10/05 22:23
124F:→ henrygod:kobe連運球都不用 中距離就吃死你 10/05 22:24
125F:噓 ibryant88:投完籃被蓋的揮手動作不就是吸引裁判注意嗎 10/09 21:48
126F:→ ddbig:好弱 鄭治龍都比他強了 11/01 10:36
127F:噓 legopeng: 11/08 03: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