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8260 (我叫勞爾)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Michael Jordan Career Mix HD
時間Mon Sep 28 23:22:07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2UkpRexOQ
上帝之神!!!!
他 已經創造過無數的歷史
而現今的人 也在創造歷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7.130
1F:推 aming73: 香雞排 準備好了 ^.< 09/28 23:25
2F:→ eric8260:好有霸氣的一段影片 09/28 23:26
3F:→ colorchi:科科霸霸真偉大 09/28 23:38
4F:推 Howl7:推Jordan 09/28 23:38
5F:→ timlaker:看完MJ的 再看11306篇KOBE的MIX KOBE一整個弱掉了~~ 09/28 23:40
6F:→ colorchi:五樓超專業 擺攤囉~擺攤囉~~擺攤囉~~~ 09/28 23:42
7F:→ timlaker:而且KOBE的動作實在很多餘 愛耍花俏 老喬的簡單俐落多了 09/28 23:44
8F:推 shinyoker:我不次kobe迷,也真的超~~~喜歡老喬的style,可是我也不 09/28 23:45
9F:→ shinyoker:覺得kobe的動作很多餘阿 09/28 23:45
10F:推 KETA:一開始看以為是我貼過的@@ 09/28 23:52
11F:推 mickey780214:可憐的KOBE 09/28 23:53
12F:推 HeavyBlue:神 09/29 00:10
13F:推 japanman:我最愛MJ但是可以不要這樣損KB嗎 起碼KB是我在MJ退休後看 09/29 00:48
14F:→ japanman:NBA唯一的動力 09/29 00:48
15F:推 GodOfLaw:可憐? 你所說的話還蠻符合你id的 09/29 00:51
16F:推 Bigcookie2:科科 09/29 00:53
17F:推 doodoohow:Miller+Payton:MJ就算在嘴炮界也是神 09/29 00:53
18F:→ hotkick203:娘子快拿雞排出來看上帝 09/29 01:05
19F:推 hotkick203:補推 當然要推一下神 別再比了KB也是很強 09/29 01:08
20F:噓 JordanIsShit:怎麼不說爪丁的空中動作很多餘? 09/29 01:12
21F:推 hotkick203:空中動作多餘XD 有點弱... 09/29 01:16
22F:噓 JordanIsShit: 好神 ← ︽︿ 千禧年分水嶺 ︿︽ → 多餘 09/29 01:21
23F:推 cyber417:好看 推~~ 09/29 03:53
24F:→ gygybinbin:怎麼看都不覺得11306篇的kobe有比較弱呀 09/29 04:49
25F:→ stranded:4:27 攝影機也被騙了 09/29 06:02
26F:推 idescorpio:There will be no next JORDAN. 09/29 09:13
27F:推 pett:11306的KB 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的跳 不過.... 哈哈 LOW 09/29 12:41
28F:推 pett:體能差勁的KB 動作看起來就是拖泥帶水 09/29 12:45
29F:推 cloud701002:可憐的KOBE 老是被拿來跟神比 大概也只有神能贏他 09/29 12:57
30F:→ cloud701002:因為大家都只拿神來比KOBE 不會來比LBJ 09/29 12:59
31F:推 transa:喬丹多餘的只有舌頭 09/29 13:07
32F:推 AngelNo13:有喬丹 有Kobe 這篇文章就會有pett 09/29 13:21
33F:推 asdfe88466:戰不累嗎 打的贏kobe再說他弱吧(菸 09/29 15:19
34F:推 ricky7771:kobe沒比較弱+1 09/29 15:37
35F:→ ricky7771:多餘的就只有睜眼說屁話的鄉名! 09/29 15:39
36F:推 MatLab2007:我真的覺得沒必要藉由這麼偉大的影片來貶低別人 09/29 15:44
37F:推 tandw:說的好像喬丹的影片就只能拿來壓KOBE... 09/29 16:18
38F:推 open00937:有喬丹 有Kobe 才有酸民 09/29 18:03
39F:推 themartyr24:戰囉戰囉 09/29 18:25
40F:推 cloud701002:總版沒得戰 酸民才跑來這戰 09/29 18:54
41F:推 doodoohow:Kwame:我光身高就贏了(挖鼻孔) 酸民:(默) 09/29 19:29
42F:推 rocktu214:好好一篇喬神文變成戰Kobe 09/29 19:40
43F:推 gto123654:kobe動作哪裡多餘...體能差勁這種話也敢說出口= =+ 09/29 21:40
44F:推 Dorian126:等你可以罰球線灌藍再來說體能差勁 09/29 22:17
45F:→ Dorian126:MJ算是體能好 KOBE也只是普通 姚明那才叫體能差 09/29 22:19
46F:推 hotkick203:有喬丹 有Kobe 這篇文章就會有雞排 09/29 22:19
47F:→ Dorian126:不過就算體能差還是有他的優點 懂了嗎? 09/29 22:20
48F:推 CALmice:酸民也只能用喬神來酸kobe了 都沒新花樣 (菸) 09/29 22:30
49F:推 cjw0406:我私心認為MJ體能勝KB 不過技巧不分軒輊 畢竟招式不同 09/29 23:49
50F:推 jacktsaila:喬丹 + kobe = 雞排 get! 09/29 23:54
51F:推 FWGHT:有喬丹 有Kobe 這篇文章就會有雞排 09/30 00:45
52F:→ dtc0210:唉 比到天荒地老 比不膩阿...看都看膩了 09/30 01:10
53F:推 Kazaf:太精采了 09/30 01:27
54F:推 admkgl:看他吃掉Bobe那幕真的太爽了 09/30 13:29
55F:→ smallfinger:我不覺得kobe有差mj多少 81那場就證明他的體能很恐怖 09/30 19:09
56F:推 coolface: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比咧 09/30 21:30
57F:推 pett:81那場證明了 對上弱隊 瘋狂自幹 將有盲目的人跟隨 10/01 01:05
58F:→ pett:不過還好全世界有93.2趴的人是醒著認為喬丹最強 為6.8趴的人 10/01 01:06
59F:→ pett:默哀 10/01 01:06
60F:→ pett:6.8趴裡面的一堆還認為LBJ最強 揪竟KB分到幾趴呢 QQ 10/01 01:08
61F:推 AngelNo13:想戰想釣魚請去總板 影片板請留給想看影片的人 10/01 01:12
62F:推 MatLab2007:我覺得某人可以拿99.9%吧 MJ都不是他對手 10/01 04:13
63F:推 dpogcnn:已經無聊掉了 要求進步阿 10/01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