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The one)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比賽
時間Fri Sep 10 14:44:15 2010
媽的
我前一場有算的季賽
已經是9/4號的事情了
真的是一戰難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02.38
1F:推 underwraps:還好昨天跟哈寶打了一場 = = 他馬的她不PO.. 09/10 15:24
2F:推 DrD:三個禮拜差不多 科科 09/10 15:36
3F:推 yamahaya:你打太多了啊... 09/10 15:48
4F:推 kobe56:科科 我不能開 你也不能開 只能顆顆了 09/10 16:08
5F:推 JoshSmith:我也不能開.. 09/10 16:22
6F:推 yamahaya:我可以開啦 快來跟我打~~ 09/10 16:29
7F:推 kgfight:k2143還欠我一場沒PO呢~~~~ 09/1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