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The one)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比赛
时间Fri Sep 10 14:44:15 2010
妈的
我前一场有算的季赛
已经是9/4号的事情了
真的是一战难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202.38
1F:推 underwraps:还好昨天跟哈宝打了一场 = = 他马的她不PO.. 09/10 15:24
2F:推 DrD:三个礼拜差不多 科科 09/10 15:36
3F:推 yamahaya:你打太多了啊... 09/10 15:48
4F:推 kobe56:科科 我不能开 你也不能开 只能颗颗了 09/10 16:08
5F:推 JoshSmith:我也不能开.. 09/10 16:22
6F:推 yamahaya:我可以开啦 快来跟我打~~ 09/10 16:29
7F:推 kgfight:k2143还欠我一场没PO呢~~~~ 09/1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