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Live 板


LINE

多虧了本季史無前例、資料龐大的 所以誰都可以輕鬆的來做分析...XD 如果以現在的積分,季後賽名單改變的可能好像不大了...@@ 如果明天就打季後賽的話: 積分順序: 1.國王 (sEga,iamori)----------★★★★★(1820) 2.魔術 (underwraps,kgfight)---★★★★★(1680) 3.溜馬 (yamahaya,bradad)------★★★★★(1655) 4.馬刺 (MenuGinobili)---------★★★★★(1590) 5.山貓 (DrD)------------------★★★★★(1540) 6.雷霆 (Ginobili20,k2143)-----★★★★★(1505) 季後賽樹狀圖: 國王 _____ _____ 魔術 (sEga,iamori)\ / (underwraps,kgfight) \__(總冠軍戰)__/ / \ 山貓 __ / \ __ 溜馬 (DrD) \_/ \_/ (yamahaya,bradad) __/ \__ 雷霆 馬刺 (Ginobili20,k2143) (MenuGinobili) 第一輪國王跟魔術不用打,所以我們先看要打的那四隊。 首先是西區的山貓跟雷霆,季賽兩隊的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雷霆(74)vs山貓(57)* 2. ◇ [季賽] 雷霆(71)vs山貓(49) 3. ◇ [季賽] 雷霆(80) VS 山貓(71) 4. ◇ [季賽] 山貓(79) vs 雷霆(51)* 雷霆4場贏了3場,且贏的分數差距都有一定距離...所以此系列賽雷霆勝出的機率為75%。 再來是東區的溜馬對馬刺,季賽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溜馬(58) vs 馬刺(55)* 2. ◇ [季賽] 溜馬(65)vs 馬刺(64) 3. ◇ [季賽] 馬刺(76)v.s溜馬(62)* 4. ◇ [季賽] 溜馬(59) vs 馬刺(50) 溜馬也是4場贏3場,但比分差距都很小。再扣掉解成就的因素,這系列兩隊應該是 呈現出五五波的狀態... ============================================================================== 因為只有六隊,所以可以輕易推算出所有組合... 西區第一輪如果是山貓出線的話,跟第一種子國王的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山貓(73) vs 國王(53)* 2. ◇ [季賽] 山貓(70) vs 國王(39) 3. ◇ [季賽] 山貓(61) vs 國王(43)* 4. ◇ [季賽] 山貓(70) vs 國王(62)* 5. ◇ [季賽] 山貓(70) vs 國王(69) 可以看出山貓佔了絕對優勢,但sEga到季後賽時的焦土式打法能用到什麼地步... 沒人知道。同樣的山貓DrD除去了成就的束縛,加上完全體Battier的誕生,會不會 打法翻上更強的地步...誰也說不準~~~總體來講山貓如果對上國王,勝率約65。 而如果西區第一輪是雷霆出線,跟將面對到的跟國王的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雷霆(60)vs國王(41)* 2. ◇ [季賽] 國王(58) vs 雷霆(38) 3. ◇ [季賽] 雷霆(47)vs國王(39) 4. ◇ [季賽] 國王(63) vs 雷霆(52)* 5. ◇ [季賽] 雷霆(65) VS 國王(64)* 雷霆5戰3勝,乍看之下好像比較強,但內容來看兩隊是不分上下... 且雷霆季末交易來的Aldridge,在禁區中距離比D.Lee更有威脅性, 國王季末為了解成就換來的蛋皮能否在外線給與支援也是觀戰一大重點。 基本上我會說這個對戰組合的話,國王有50%的機率能擊敗雷霆晉級。 ============================================================================== 看完了西區接著看東區。第一輪如果是溜馬出線,跟第二種子魔術的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魔術(58) vs 溜馬(53) 2. ◇ [季賽] 魔術(56) vs 溜馬(49) 3. ◇ [季賽] 魔術(46) vs 溜馬(26) 4. ◇ [季賽] 溜馬(60)vs 魔術(54) 5. ◇ [季賽] 魔術(66) vs 溜馬(54) 溜馬在季末做了些交易,對球隊補強上的效果令人質疑,加上季中一度要解散球隊, 對球員的軍心必定有負面的影響。而魔術從開季以來一直都維持在高點,踢妹在關鍵 時刻的表現也歷歷在目,所以這個對戰組合溜馬應該有75%的機率落敗。 如果是馬刺晉級第二輪的話,跟魔術的對戰紀錄是: 1. ◇ [季賽] 魔術(79) VS 馬刺(72) 2. ◇ [季賽] 馬刺(71)V.S魔術(63) 3. ◇ [季賽] 魔術(勝) VS 馬刺(敗) OT 4. ◇ [季賽] 馬刺(58)v.s魔術(53) 5. ◇ [季賽] 魔術(69) VS 馬刺(67)* 幾乎不分上下,但被許多人忘記的一點是,老師在季後賽的打法究竟會演變成如何 ...老師被師母罵的情形應該只會變本加厲,老師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會不擇手段使出 所有招式...而激起對手菜單大的復仇心態。加上季賽對戰紀錄綜合起來分析,這個 對戰組合馬刺勝出的機率約為70%!! 開賭盤吧...我押馬刺跟雷霆打總冠軍賽 -- ___ ___ ....... +___ 乖孫啊 | ..| 為什麼阿公 /_ _\ 」 / \ + 阿公這不叫禿頭 |__3| 是禿頭?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2.15
1F:推 kgfight:為看先推 其他分析大師快點跟進啊~~~~~ 09/07 22:12
2F:推 MenuGinobili:六馬季末那個R1+R6 凹到R1+R2就已經太姬芭了 09/07 22:18
3F:→ e04ckymadam:可是我覺得甲獸跟S.Jackson比較強... 09/07 22:27
4F:推 underwraps:幹 覺得分析得不夠深入 但是我的確最近常被罵QQ 09/07 22:35
5F:推 underwraps:我也覺得GASOL + 醜臉比較強 09/07 22:35
6F:推 bradad:冏 S.Jackson加過點啦 至少R2價值 09/07 22:41
7F:推 yamahaya:覺得GASOL + 醜臉比較強 +1 09/07 22:48
8F:推 bradad:我覺得GASOL +安東尼比較強 09/07 22:53
9F:推 volcom:我猜魔術雷霆 09/07 23:03
10F:推 sEga:幹怎麼可以滅自己威風,我猜山貓魔術 09/07 23:11
11F:推 sEga:"國王有50%的機率能擊敗雷霆晉級。" <-這句話我覺得很炫 09/07 23:15
12F:推 iamori:你忘了我是服兵 09/07 23:19
13F:→ sEga:我認為你是服部+殘兵,不是服兵 09/07 23:21
14F:→ e04ckymadam:50%說穿了就是一半一半的意思.....XD 09/07 23:24
15F:推 JoshSmith:純論GM實力應該是 山貓vs魔術 吧 09/07 23:45
16F:→ JoshSmith:我還沒考慮有沒有誰剋誰的情況啦 不過老師很容易打擺子 09/07 23:46
17F:→ JoshSmith:大家隊伍都很好,三分球會是關鍵 09/07 23:47
18F:推 Lewis911:推樓上 三分99一堆.. 09/07 23:59
19F:推 kcyenyu:根據幹大所估算的數據,配合對戰紀錄,經由電腦模擬十萬次 09/08 00:24
20F:→ kcyenyu:魔術奪冠.365 馬刺.320 雷霆.146 山貓.083 國王.052 09/08 00:26
21F:→ kcyenyu:溜馬.034 09/08 00:26
22F:→ kcyenyu:不是魔術就是馬刺 開個灰狼給它 讓他們通殺!! 09/08 00:27
23F:推 kcyenyu:總冠軍賽最有可能組合 魔雷.225魔國.176馬雷.168魔山.130 09/08 00:32
24F:推 kcyenyu:馬國.128馬山.094溜雷.034溜國.026溜山.019 09/08 00:36
25F:推 bradad:溜馬被完全看衰 Y大說走著瞧啦 哈!! 09/08 10:54
26F:→ DrD:山貓也是被看衰阿 哈哈 09/08 12:40
27F:推 MenuGinobili:我怎麼看都覺得馬刺最不可能贏阿 = = 09/08 13: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