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Shining Kiss)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還有下一季嗎?
時間Tue Sep 7 14:33:24 2010
大家都在等一個月後的 2K11吧
所以還有要辦新季賽嗎?這一個月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3.53
1F:推 yamahaya:play! 09/07 15:22
2F:推 bradad:樓上我學長說要辦 請大家踴躍參加 09/07 15:58
3F:推 kobe56:樓上你學長聽說是豪洨y... 09/07 18:01
4F:推 MenuGinobili:學長豪洨學弟代勞 09/07 19:01
5F:推 kgfight:學長的話你也信? 看來你學分還要重修喔~~~~ 09/07 19:25
6F:推 sEga:我可以幫忙做ros,來吧下一季 09/0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