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Shining Kiss)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还有下一季吗?
时间Tue Sep 7 14:33:24 2010
大家都在等一个月後的 2K11吧
所以还有要办新季赛吗?这一个月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13.53
1F:推 yamahaya:play! 09/07 15:22
2F:推 bradad:楼上我学长说要办 请大家踊跃参加 09/07 15:58
3F:推 kobe56:楼上你学长听说是豪洨y... 09/07 18:01
4F:推 MenuGinobili:学长豪洨学弟代劳 09/07 19:01
5F:推 kgfight:学长的话你也信? 看来你学分还要重修喔~~~~ 09/07 19:25
6F:推 sEga:我可以帮忙做ros,来吧下一季 09/0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