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標題Re: [FB] Yahoo Fantasy Basketball招人喔
時間Mon Sep 6 13:50:12 2010
引述《e04ckymadam (ckymadam)》之銘言:
聯盟名稱:PTT NBA LIVE
12人 H2H 傳統8項
9/18號(六)晚上9點選秀
選秀方式:Live Auction Draft (喊價,所以沒到場選的會很慘...)
聯盟首頁
http://baske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nba/16931
要玩的寄信要密碼吧...
這邊徵不到人再去FB板徵...
來玩啦!!!都沒人...
--
___ ___ ....... +___ 乖孫啊
| ..| 為什麼阿公 /_ _\ 」 / \ + 阿公這不叫禿頭
|__3| 是禿頭?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218
1F:推 bolam:+1 09/06 13:53
2F:推 bradad:我要下一季.......... 09/06 13:54
3F:→ e04ckymadam:算啦...密碼是05啦!!!反正也沒其他人會來這板了...XD 09/06 13:58
4F:→ e04ckymadam:不要當死魚就是了... 09/06 13:58
5F:推 arkod:還沒考慮好 要玩哪幾個盟 = = 可以晚幾天決定嗎 XD 09/06 14:05
6F:→ arkod:我只開一個帳號 只玩四個盟而已 配額不多 XD 09/06 14:06
7F:推 JoshSmith:樓上四個也太少 XD 09/06 15:37
8F:推 DrD:幹大可以開班教學嘛 不會玩 09/06 16:17
9F:推 yamahaya:我也不會玩 教一下 0.0 09/06 16:18
10F:推 sEga:沒玩過喊盟耶,會緊張 09/06 16:50
11F:→ e04ckymadam:FB板有教學啦...好像每隊200元...目前CP3大概90幾元吧 09/06 17:51
12F:推 arkod:先從 type 16 的先標 09/06 18:42
13F:→ e04ckymadam:剩最後一個名額喔!!!!!!快!!!!! 09/0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