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标题Re: [FB] Yahoo Fantasy Basketball招人喔
时间Mon Sep 6 13:50:12 2010
引述《e04ckymadam (ckymadam)》之铭言:
联盟名称:PTT NBA LIVE
12人 H2H 传统8项
9/18号(六)晚上9点选秀
选秀方式:Live Auction Draft (喊价,所以没到场选的会很惨...)
联盟首页
http://baske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nba/16931
要玩的寄信要密码吧...
这边徵不到人再去FB板徵...
来玩啦!!!都没人...
--
___ ___ ....... +___ 乖孙啊
| ..| 为什麽阿公 /_ _\ 」 / \ + 阿公这不叫秃头
|__3| 是秃头?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218
1F:推 bolam:+1 09/06 13:53
2F:推 bradad:我要下一季.......... 09/06 13:54
3F:→ e04ckymadam:算啦...密码是05啦!!!反正也没其他人会来这板了...XD 09/06 13:58
4F:→ e04ckymadam:不要当死鱼就是了... 09/06 13:58
5F:推 arkod:还没考虑好 要玩哪几个盟 = = 可以晚几天决定吗 XD 09/06 14:05
6F:→ arkod:我只开一个帐号 只玩四个盟而已 配额不多 XD 09/06 14:06
7F:推 JoshSmith:楼上四个也太少 XD 09/06 15:37
8F:推 DrD:干大可以开班教学嘛 不会玩 09/06 16:17
9F:推 yamahaya:我也不会玩 教一下 0.0 09/06 16:18
10F:推 sEga:没玩过喊盟耶,会紧张 09/06 16:50
11F:→ e04ckymadam:FB板有教学啦...好像每队200元...目前CP3大概90几元吧 09/06 17:51
12F:推 arkod:先从 type 16 的先标 09/06 18:42
13F:→ e04ckymadam:剩最後一个名额喔!!!!!!快!!!!! 09/0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