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Shining Kiss)
看板NBALive
標題[Want] 一場
時間Sun Sep 5 00:23:48 2010
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LmBQJZC7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9.6
1F:推 arkod:我國小二三年級的歌了 = = 09/05 00:24
2F:推 bradad:我幼稚園大班的歌 09/05 00:27
3F:→ volcom:我國一的歌....我好老 09/05 00:27
4F:推 DrD:國中的歌...我也老了XDDD 09/05 00:28
5F:推 arkod:我怎麼覺得我是上面四個最年輕的 有兩個人謊報吧 XD 09/05 00:35
6F:推 MenuGinobili:幹 沒想到我還滿年輕的 09/05 00:36
7F:推 kobe56:幹 我最年輕吧 我才18QQ 09/05 00:44
8F:推 SpkSpawn:真的很久了耶~我媽說常放這首歌在嬰兒床旁給我聽 09/05 00:46
9F:→ volcom:靠腰 不如說這首歌出來時我爸媽剛認識... 09/05 00:47
10F:推 e04ckymadam:棍~我大學時候的歌啦!其實我已經50幾歲了 09/05 01:02
11F:推 bradad:其實............... 許如芸是我媽 她在我背後 非常火 09/05 01:10
12F:→ JoshSmith:許如芸是誰? O.o 09/05 02:06
13F:推 underwraps:我還在游泳到子宮有聽過耶.. 09/05 09:23
14F:推 DrD:爆料:老師爸媽助性 聽這首?胎教!!! 09/0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