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Shining Kiss)
看板NBALive
标题[Want] 一场
时间Sun Sep 5 00:23:48 2010
听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LmBQJZC7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99.6
1F:推 arkod:我国小二三年级的歌了 = = 09/05 00:24
2F:推 bradad:我幼稚园大班的歌 09/05 00:27
3F:→ volcom:我国一的歌....我好老 09/05 00:27
4F:推 DrD:国中的歌...我也老了XDDD 09/05 00:28
5F:推 arkod:我怎麽觉得我是上面四个最年轻的 有两个人谎报吧 XD 09/05 00:35
6F:推 MenuGinobili:干 没想到我还满年轻的 09/05 00:36
7F:推 kobe56:干 我最年轻吧 我才18QQ 09/05 00:44
8F:推 SpkSpawn:真的很久了耶~我妈说常放这首歌在婴儿床旁给我听 09/05 00:46
9F:→ volcom:靠腰 不如说这首歌出来时我爸妈刚认识... 09/05 00:47
10F:推 e04ckymadam:棍~我大学时候的歌啦!其实我已经50几岁了 09/05 01:02
11F:推 bradad:其实............... 许如芸是我妈 她在我背後 非常火 09/05 01:10
12F:→ JoshSmith:许如芸是谁? O.o 09/05 02:06
13F:推 underwraps:我还在游泳到子宫有听过耶.. 09/05 09:23
14F:推 DrD:爆料:老师爸妈助性 听这首?胎教!!! 09/0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