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標題[績分] 最新績分狀況
時間Sat Sep 4 21:43:00 2010
國王 (sEga,iamori)----------
★★★★★(1820)
魔術 (underwraps,kgfight)---
★★★★★(1610)
馬刺 (MenuGinobili)---------
★★★★★(1520)
溜馬 (yamahaya,bradad)------
★★★★★(1505)
山貓 (DrD)------------------
★★★★★(1490)
雷霆 (Ginobili20,k2143)-----
★★★★★(1485)
================================================
拓荒者 (memory0914)-----------
★★★★★(1385)
太陽 (kobe56,good53077)-----
★★★★★(1240)
超賽 (volcom)---------------
★★★★★(995)
公鹿 (sp62082002)-----------
★★★★★(995)
爵士 (arkod)----------------
★★★★★(960)
灰熊 (SpkSpawn)-------------
★★★★★(930)
灰狼 (kcyenyu)--------------
★★★★★(895)
騎士 (KingsWebber)----------
★★★★★(795)
76人 (Lewis911)-------------
★★★★(705)
勇士 (JoshSmith,jingchou)---
★★★(635)
熱火 (HeavyBlue)------------
★★(585)
巫師 (RichmondROCK,Joker317)
★(490)
小牛 (citt)-----------------★★★★(350)
公牛 (kikijuice)------------★(240)
黃蜂 (DavidSun)-------------
☆☆☆☆(150)
湖人 (HoterLin)-------------
☆(30)
六強確定了嗎????
記憶大有可能迴光返照嗎??
湖人仍然只打了兩場比賽!!
波攬盃的場次王kcyenyu這季竟然這麼沉默??
交易截止日就在明天,你還有洗球員賺成就還沒洗回來的嗎?趕快換回來吧。
今天禮拜六耶...打得比賽還這麼少,看來很多人都放棄了~~
--
___ ___ ....... +___ 乖孫啊
| ..| 為什麼阿公 /_ _\ 」 / \ + 阿公這不叫禿頭
|__3| 是禿頭?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7.136
1F:→ volcom:難怪都徵不到人 09/04 21:45
2F:推 sp62082002:我也徵不到人 沒有追的機會 科 09/04 21:46
3F:推 underwraps:我想打但是我老婆 09/04 21:48
4F:推 underwraps:覺得前六 其餘五隊都很難打 我這對最好打的樣子.... 09/04 21:53
5F:推 Ginobili20:K大比我強多了 打機掰老師靠他了 科科 09/04 21:54
6F:推 underwraps:K大我沒贏過的樣子 有贏過也很久了 交給KG 09/04 21:56
7F:→ arkod:前八名幾乎是確定了 ... 09/04 22:04
8F:推 sEga:四五六勝差才20分,太緊張 09/04 22:27
9F:推 kobe56:馬的 我也好想進季後賽 09/04 22:36
10F:推 volcom:夏天結束了... 09/04 22:54
11F:推 kcyenyu:沒辦法阿 現在上班了 晚上只能打一兩場就要睡了 09/05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