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标题[绩分] 最新绩分状况
时间Sat Sep 4 21:43:00 2010
国王 (sEga,iamori)----------
★★★★★(1820)
魔术 (underwraps,kgfight)---
★★★★★(1610)
马刺 (MenuGinobili)---------
★★★★★(1520)
溜马 (yamahaya,bradad)------
★★★★★(1505)
山猫 (DrD)------------------
★★★★★(1490)
雷霆 (Ginobili20,k2143)-----
★★★★★(1485)
================================================
拓荒者 (memory0914)-----------
★★★★★(1385)
太阳 (kobe56,good53077)-----
★★★★★(1240)
超赛 (volcom)---------------
★★★★★(995)
公鹿 (sp62082002)-----------
★★★★★(995)
爵士 (arkod)----------------
★★★★★(960)
灰熊 (SpkSpawn)-------------
★★★★★(930)
灰狼 (kcyenyu)--------------
★★★★★(895)
骑士 (KingsWebber)----------
★★★★★(795)
76人 (Lewis911)-------------
★★★★(705)
勇士 (JoshSmith,jingchou)---
★★★(635)
热火 (HeavyBlue)------------
★★(585)
巫师 (RichmondROCK,Joker317)
★(490)
小牛 (citt)-----------------★★★★(350)
公牛 (kikijuice)------------★(240)
黄蜂 (DavidSun)-------------
☆☆☆☆(150)
湖人 (HoterLin)-------------
☆(30)
六强确定了吗????
记忆大有可能回光返照吗??
湖人仍然只打了两场比赛!!
波揽盃的场次王kcyenyu这季竟然这麽沉默??
交易截止日就在明天,你还有洗球员赚成就还没洗回来的吗?赶快换回来吧。
今天礼拜六耶...打得比赛还这麽少,看来很多人都放弃了~~
--
___ ___ ....... +___ 乖孙啊
| ..| 为什麽阿公 /_ _\ 」 / \ + 阿公这不叫秃头
|__3| 是秃头?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7.136
1F:→ volcom:难怪都徵不到人 09/04 21:45
2F:推 sp62082002:我也徵不到人 没有追的机会 科 09/04 21:46
3F:推 underwraps:我想打但是我老婆 09/04 21:48
4F:推 underwraps:觉得前六 其余五队都很难打 我这对最好打的样子.... 09/04 21:53
5F:推 Ginobili20:K大比我强多了 打机掰老师靠他了 科科 09/04 21:54
6F:推 underwraps:K大我没赢过的样子 有赢过也很久了 交给KG 09/04 21:56
7F:→ arkod:前八名几乎是确定了 ... 09/04 22:04
8F:推 sEga:四五六胜差才20分,太紧张 09/04 22:27
9F:推 kobe56:马的 我也好想进季後赛 09/04 22:36
10F:推 volcom:夏天结束了... 09/04 22:54
11F:推 kcyenyu:没办法阿 现在上班了 晚上只能打一两场就要睡了 09/05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