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不多該季後賽分析了
時間Sat Sep 4 21:10:14 2010
哈寶 KG 菜單
CH大 你們幾個文筆比較好的
來分析一下吧
--
DavidSun 可是我現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剛剛尻了一槍
f126952210:只會站籃下 你是萬華站壁的嗎
kobe56:躺著也中槍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轉妳阿公 幹您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9.188
1F:推 arkod:被標題騙了 = = 我還以為會是長文 XD 09/04 21:12
2F:→ underwraps:隊伍還沒確定阿 09/04 21:13
3F:推 kgfight:被標題騙了+1 哈哈~~~ 09/04 21:25
4F:推 MenuGinobili:被騙+1 老師你自己先寫吧 09/04 21:25
5F:推 kgfight:這季真的算蠻成功的 可以考慮開個賭盤讓大家高興一下喔~~ 09/04 21:28
6F:推 sEga:我想玩下一季,我可以幫忙做ros 09/04 22:24
7F:推 JoshSmith:好文推 09/0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