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不多该季後赛分析了
时间Sat Sep 4 21:10:14 2010
哈宝 KG 菜单
CH大 你们几个文笔比较好的
来分析一下吧
--
DavidSun 可是我现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刚刚尻了一枪
f126952210:只会站篮下 你是万华站壁的吗
kobe56:躺着也中枪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转你阿公 干您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59.188
1F:推 arkod:被标题骗了 = = 我还以为会是长文 XD 09/04 21:12
2F:→ underwraps:队伍还没确定阿 09/04 21:13
3F:推 kgfight:被标题骗了+1 哈哈~~~ 09/04 21:25
4F:推 MenuGinobili:被骗+1 老师你自己先写吧 09/04 21:25
5F:推 kgfight:这季真的算蛮成功的 可以考虑开个赌盘让大家高兴一下喔~~ 09/04 21:28
6F:推 sEga:我想玩下一季,我可以帮忙做ros 09/04 22:24
7F:推 JoshSmith:好文推 09/0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