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新班級
時間Tue Aug 31 21:20:56 2010
幹 被老鳥擠到高年級去
這幾天真的有夠累
重點是 我從三要一路帶到畢業 連四年
不過轉學生都好可愛喔 齁齁齁
我想問大家做班服 我們班是丁班
有沒有啥好標語可以想的??
相信大家都很聰明 幫老師想一下吧
--
DavidSun 可是我現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剛剛尻了一槍
f126952210:只會站籃下 你是萬華站壁的嗎
kobe56:躺著也中槍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轉妳阿公 幹您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9.233
1F:→ arkod:丁丁拿勝投 老濕摸龜頭 08/31 21:21
2F:→ underwraps:丁丁是個人才 這個我有想過 08/31 21:21
3F:→ underwraps:幹 響個有建設性的拉 拜託大家 P必徵求 08/31 21:21
4F:推 kgfight:大家好 我們是丁丁!!! 08/31 21:22
5F:→ kobe56:老師我也要螺力拉... 08/31 21:22
6F:→ underwraps:班服啥顏色比較屌阿? 08/31 21:22
7F:→ kobe56:青史色... 08/31 21:23
8F:推 HeavyBlue:你不是教國小嗎? 08/31 21:24
9F:→ e04ckymadam:衣服上面兩個字:丁丁 08/31 21:24
10F:→ underwraps:高年級阿 08/31 21:24
11F:推 arkod:學生有胸部了嗎 @__@ 08/31 21:26
12F:推 kobe56:老濕剛剛說 有人沒帶BRa 08/31 21:26
13F:推 SpkSpawn:LB丁 請參考Nike的LBJ設計 08/31 21:26
14F:推 volcom:家裡有姊姊的帶來開同樂會 08/31 21:27
15F:推 MenuGinobili:丁特務... 08/31 21:32
16F:推 Lewis911:丁國慶 08/31 21:36
17F:推 MenuGinobili:老師阿老師 姦淫幼女罪... 08/3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