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新班级
时间Tue Aug 31 21:20:56 2010
干 被老鸟挤到高年级去
这几天真的有够累
重点是 我从三要一路带到毕业 连四年
不过转学生都好可爱喔 齁齁齁
我想问大家做班服 我们班是丁班
有没有啥好标语可以想的??
相信大家都很聪明 帮老师想一下吧
--
DavidSun 可是我现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刚刚尻了一枪
f126952210:只会站篮下 你是万华站壁的吗
kobe56:躺着也中枪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转你阿公 干您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49.233
1F:→ arkod:丁丁拿胜投 老湿摸龟头 08/31 21:21
2F:→ underwraps:丁丁是个人才 这个我有想过 08/31 21:21
3F:→ underwraps:干 响个有建设性的拉 拜托大家 P必徵求 08/31 21:21
4F:推 kgfight:大家好 我们是丁丁!!! 08/31 21:22
5F:→ kobe56:老师我也要螺力拉... 08/31 21:22
6F:→ underwraps:班服啥颜色比较屌阿? 08/31 21:22
7F:→ kobe56:青史色... 08/31 21:23
8F:推 HeavyBlue:你不是教国小吗? 08/31 21:24
9F:→ e04ckymadam:衣服上面两个字:丁丁 08/31 21:24
10F:→ underwraps:高年级阿 08/31 21:24
11F:推 arkod:学生有胸部了吗 @__@ 08/31 21:26
12F:推 kobe56:老湿刚刚说 有人没带BRa 08/31 21:26
13F:推 SpkSpawn:LB丁 请参考Nike的LBJ设计 08/31 21:26
14F:推 volcom:家里有姊姊的带来开同乐会 08/31 21:27
15F:推 MenuGinobili:丁特务... 08/31 21:32
16F:推 Lewis911:丁国庆 08/31 21:36
17F:推 MenuGinobili:老师阿老师 奸淫幼女罪... 08/3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