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小王子)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公牛
時間Mon Aug 30 00:26:07 2010
那個公牛 都不出現
我想要交易kidd來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2.143
1F:→ sEga:徵一場 08/30 00:27
2F:推 MenuGinobili:湖人也祇出現一次而已= = 08/30 00:27
3F:→ Lewis911:我也是XD 08/30 00:33
4F:→ yamahaya:公牛 湖人 黃蜂快現身啊!!! 08/3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