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小王子)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公牛
时间Mon Aug 30 00:26:07 2010
那个公牛 都不出现
我想要交易kidd来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52.143
1F:→ sEga:徵一场 08/30 00:27
2F:推 MenuGinobili:湖人也只出现一次而已= = 08/30 00:27
3F:→ Lewis911:我也是XD 08/30 00:33
4F:→ yamahaya:公牛 湖人 黄蜂快现身啊!!! 08/3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