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標題[季賽] 馬刺(63)v.s公鹿(56)
時間Sat Aug 28 23:27:50 2010
勝方:菜單
敗方:sp
比數:63-56
備註:
還滿訝異的= = sp真的完全不投外線
反正往裡面衝就是了 塞2隻硬掌 然後type 11 9 9....
sp:將士們 是男人就衝阿!!
馬刺完全傻眼= = ......
還好三分球有一咪咪水準 才不至於被打爆
事實上馬刺已經塞了一堆掌在禁區 火鍋也是多到靠盃
結果還是檔不太住
幸好最後一節sp似乎想搞點外線 換了打法 才被馬刺突破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4
1F:推 sp62082002:碰到三掌就沒辦法了 不過滿好玩QQ 08/28 23:28
2F:→ MenuGinobili:這玩法好威 真的滿剋我的...幸好掌多= = 08/28 23:30
3F:推 sp62082002:會嗎 你的打法 禁區都好擠 我們在裡面擠來擠去 08/28 23:31
4F:→ sp62082002:而且我怎麼一直遇到大帝 他換了幾隊阿@@ 08/28 23:32
5F:推 kgfight:大帝:我無所不在!!!信我者得永生...... 08/28 23:33
6F:推 JoshSmith:一直遇到大帝XDXDDDD 08/28 23:34
7F:推 underwraps:幹 我也覺得我一直遇到大地QQ 08/28 23:44
8F:推 sEga:暈他啊,就可以停大絕了 08/28 23:46
9F:推 e04ckymadam:LBJ 跟Kobe Stopper都沒人解... 08/28 23:47
10F:推 kobe56:5失誤 就很難 低於10分更難= = 08/28 23:51
11F:推 kgfight:魚吉:看看我的手掌心 當你聽到"成就"這兩個字的時候.... 08/28 23:51
12F:→ kgfight:你.....會做一件事 08/28 23:51
13F:→ MenuGinobili:可以喝抗魔藥水嗎= = 08/2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