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马刺(63)v.s公鹿(56)
时间Sat Aug 28 23:27:50 2010
胜方:菜单
败方:sp
比数:63-56
备注:
还满讶异的= = sp真的完全不投外线
反正往里面冲就是了 塞2只硬掌 然後type 11 9 9....
sp:将士们 是男人就冲阿!!
马刺完全傻眼= = ......
还好三分球有一咪咪水准 才不至於被打爆
事实上马刺已经塞了一堆掌在禁区 火锅也是多到靠盃
结果还是档不太住
幸好最後一节sp似乎想搞点外线 换了打法 才被马刺突破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4
1F:推 sp62082002:碰到三掌就没办法了 不过满好玩QQ 08/28 23:28
2F:→ MenuGinobili:这玩法好威 真的满克我的...幸好掌多= = 08/28 23:30
3F:推 sp62082002:会吗 你的打法 禁区都好挤 我们在里面挤来挤去 08/28 23:31
4F:→ sp62082002:而且我怎麽一直遇到大帝 他换了几队阿@@ 08/28 23:32
5F:推 kgfight:大帝:我无所不在!!!信我者得永生...... 08/28 23:33
6F:推 JoshSmith:一直遇到大帝XDXDDDD 08/28 23:34
7F:推 underwraps:干 我也觉得我一直遇到大地QQ 08/28 23:44
8F:推 sEga:晕他啊,就可以停大绝了 08/28 23:46
9F:推 e04ckymadam:LBJ 跟Kobe Stopper都没人解... 08/28 23:47
10F:推 kobe56:5失误 就很难 低於10分更难= = 08/28 23:51
11F:推 kgfight:鱼吉:看看我的手掌心 当你听到"成就"这两个字的时候.... 08/28 23:51
12F:→ kgfight:你.....会做一件事 08/28 23:51
13F:→ MenuGinobili:可以喝抗魔药水吗= = 08/2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