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bili20 (時光飛逝...)
站內NBALive
標題[Want] 雷霆
時間Thu Aug 26 21:38:43 2010
買好新鍵盤了
應該不會翹屁股了吧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1.173
1F:推 DrD:現在是還有多少用鍵盤的清流? 08/26 21:48
2F:→ kgfight:我+1 08/26 21:49
3F:推 yamahaya:鍵盤清流+1 08/26 21:53
4F:→ e04ckymadam:我啊...因為用360搖桿又要換驅動,還要重開機很麻煩... 08/26 23:27
5F:→ Ginobili20:我是試用搖桿不會轉 只好繼續玩鍵盤 08/2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