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bili20 (时光飞逝...)
站内NBALive
标题[Want] 雷霆
时间Thu Aug 26 21:38:43 2010
买好新键盘了
应该不会翘屁股了吧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21.173
1F:推 DrD:现在是还有多少用键盘的清流? 08/26 21:48
2F:→ kgfight:我+1 08/26 21:49
3F:推 yamahaya:键盘清流+1 08/26 21:53
4F:→ e04ckymadam:我啊...因为用360摇杆又要换驱动,还要重开机很麻烦... 08/26 23:27
5F:→ Ginobili20:我是试用摇杆不会转 只好继续玩键盘 08/2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