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ad ()
站內NBALive
標題[季賽] 熱火(86)vs 爵士(84)OT
時間Thu Jun 26 23:59:46 2008
勝方:bradad
敗方:邪影(??)
備註:
比賽也沒啥重點
當我快攻被抱抱後 比賽髒掉了
爵士用快攻抱抱 熱火狂抄邊線
就在比誰髒了 熱火髒贏了 科科...
MVP- 抄邊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230
1F:推 evilshadow04:哪裡髒 原來快攻抱人是髒(筆記.......) 06/27 00:00
2F:→ evilshadow04:你們不是都這樣打? 科科 總共4顆邊抄 幫你記下來 06/27 00:01
3F:→ evilshadow04:用一次犯規去擋下2分 加快我被罰球的速度 這叫髒? 06/27 00:03
4F:→ bradad:快攻被抱 我就認定是真的無差別 我也只好以抄邊線伺候 06/27 00:03
5F:推 bububall:有一點點戰意... 06/27 00:03
6F:推 JoshSmith:可以抄邊線? 06/27 00:03
7F:→ evilshadow04:那你乾脆每場都直接打無差別比較快 06/27 00:03
8F:→ bradad:無差別阿..當然可以抄 06/27 00:03
9F:→ JoshSmith:原來從未禁過的抱抱 相當於 每季都規定的邊線球 06/27 00:04
10F:→ JoshSmith:無差別定義果然是以自己贏球為準(筆記) 06/27 00:04
11F:推 demigod666:快攻抱抱很正常吧 06/27 00:04
12F:推 cutepobo:老闆 我要一份雞排 不加辣 要切 06/27 00:05
13F:→ demigod666:雖然我不喜歡用 XD 06/27 00:05
14F:→ bradad:無差別不就沒規則 難道無差別等同不可以抄邊線?? 06/27 00:05
15F:→ evilshadow04:說到底還不是沒拿到2分而已 我球員擋不住為啥不能抱 06/27 00:05
16F:推 neo55:玩live = 練eq 06/27 00:05
17F:推 volcom:版大跟撲撲球打應該會起笑吧 XD 06/27 00:05
18F:→ demigod666:B大下次來場全場邊抄的吧 XD 06/27 00:05
19F:推 SpkSpawn:!!!!!!!!!!我們一定要拿下赤壁~攻陷柴桑!!!!!!!!!!!!!!!! 06/27 00:05
20F:→ bradad:整場被抱了6次以上.... 06/27 00:06
21F:→ evilshadow04:剛我罰球被罰了1x顆難道沒有抱人的反效果嗎? 06/27 00:06
22F:→ demigod666:這篇眼見又要變一篇優文 XD 06/27 00:06
23F:→ evilshadow04:6次以上...你算數有問題吧... 06/27 00:07
24F:推 neo55:我也想要優文... 06/27 00:07
25F:→ SpkSpawn:!!!!!!!!!!!!!!!!!!!!!!戰!!!!!!!!!!!!!!!!!!!!!!!!!!!!! 06/27 00:07
26F:推 bolam:我也想要悠文 ~~ 06/27 00:07
27F:→ neo55:樓上我要買老二 06/27 00:08
28F:→ bradad:你搞男男抱習慣了 當然不記得幾次 06/27 00:08
29F:→ neo55:錯了 樓樓上~ 06/27 00:08
30F:→ evilshadow04:那你當賊當慣了 手賤的惡習我看是很難改了... 06/27 00:09
31F:推 bububall:靠盃 volcom 我也沒抱幾次吧 = = 06/27 00:09
32F:→ evilshadow04:被抱 = 無差別 = 可邊抄 你新規定的阿? 06/27 00:10
33F:→ evilshadow04:下次記得早一點公佈 06/27 00:10
34F:推 neo55:被抱還滿接近真實比賽的 只是一個是被抱 一個是被用力犯掉 06/27 00:10
35F:→ bububall:版主最大囉 ㄎㄎ 不然他可以辦投票 06/27 00:10
36F:推 JoshSmith:下次來個檔切=無差別 抄到死好了 06/27 00:10
37F:推 demigod666:下次誰來跟我打全場邊抄 ?? 超刺激的 06/27 00:10
38F:→ evilshadow04:從以前到現在 我快攻守不住本來就會抱 (攤手 06/27 00:11
39F:→ bradad:置底不是有規則 本季規則無差別 你眼殘嗎?? 06/27 00:11
40F:推 SpkSpawn:很不接近真實吧..飛超快從背後就犯規,還無法進算 06/27 00:11
41F:→ bububall:對啊 真實比賽也是快攻時候 在中線就摸他衣服.... 06/27 00:11
42F:→ SpkSpawn:如果是現實早就惡意犯規了 06/27 00:11
43F:→ JoshSmith:被抱與現實小差異是沒有惡意犯規這種東西 要等加罰 06/27 00:11
44F:→ evilshadow04:那快攻抱人髒在那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06/27 00:11
45F:→ bububall:那是live沒做出摸衣服吧 或是打手 06/27 00:12
46F:推 volcom:可是撲撲球是我這季第一個遇到抱抱的 受寵若驚~~0 06/27 00:12
47F:→ demigod666:現實倒是有全場包夾邊抄 XD 06/27 00:12
48F:→ bububall:不然現實中可以在還在運球時 摸衣服打手 啊 06/27 00:12
49F:→ evilshadow04:邊抄不髒?轉灌不髒?無視不髒? 那你別玩05好了 06/27 00:12
50F:→ bradad:懶得理你 重點是我贏了 爽!!!!!!!!!!!!!!!!!!!!!!!!!!!!! 06/27 00:13
51F:推 neo55:EA做的故意犯規功能 就只有抱人這種動作 沒辦法做出其他的 06/27 00:13
52F:→ bububall:v大也是我這季遇到第一個墊步賺犯規的啊 ㄎㄎ 06/27 00:13
53F:→ evilshadow04:隨便你 輸贏我又沒有像某人"很care" 遊戲嘛 科科 06/27 00:14
54F:→ neo55:所以 我覺得快攻被抱 跟快攻被整個用力破壞掉 是差不多的 06/27 00:14
55F:推 JoshSmith:還沒做出投籃動作 不一定惡意犯規 NBA可以用打手的把球 06/27 00:14
56F:→ evilshadow04:理站不住放大絕 (攤手 06/27 00:14
57F:→ JoshSmith:拍掉 06/27 00:14
58F:推 volcom:可是犯規很好copy啊 我沒擋你墊步喔 06/27 00:14
59F:→ JoshSmith:今天e大贏應該也是會有推文 科科 06/27 00:15
60F:推 demigod666:不過這季本來就打無差別 被邊抄也沒辦法說啥啦 06/27 00:15
61F:推 SpkSpawn:因為我每次持球者跑最前面時,一定不會被後面的超前守到 06/27 00:15
62F:→ bububall:啊好用的賤招就會被鞭 不好用的賤招就不會被鞭... 06/27 00:15
63F:→ demigod666:誰打贏誰賺優文阿 XD 06/27 00:15
64F:→ bububall:都是賤招為啥待遇不同 QQ 06/27 00:15
65F:→ SpkSpawn:這時我就會故意慢慢走..然後飛身大灌籃 06/27 00:15
66F:→ SpkSpawn:但常常就在這種時候我慢慢走時就被抱了..帥氣灌籃就沒了 06/27 00:16
67F:→ JoshSmith:應該是多人用的就會被誇 少人用的就被婊 06/27 00:16
68F:推 arkod:強大 06/27 00:16
69F:→ demigod666:下次跟我打的人我可以直接全場邊抄嗎 ? 06/27 00:16
70F:→ evilshadow04:本來贏的被抄到輸 科科 幹 我也要優文拉!!! 06/27 00:16
71F:→ JoshSmith:馬的我想打卻不能 幹 06/27 00:16
72F:推 neo55:邊線發球就囧在電腦會吸球阿....一般比賽應該沒那麼好抄 06/27 00:16
73F:→ SpkSpawn:所以只有轉轉才能阻止抱抱 06/27 00:16
74F:→ bububall:JoshSmith: 媽的我想打槍卻不能...... 06/27 00:16
75F:→ evilshadow04:相對的也只有抱抱才能阻止轉轉吧 = = 06/27 00:17
76F:→ bububall:邊抄 最機掰的是 意開始沒講 前三節也都沒抄 06/27 00:17
77F:→ bububall:結果第四節狂抄...沒心理準備會很機掰 06/27 00:17
78F:→ JoshSmith:我都打不邊抄無差別 邊抄是從幾百年前就有的禁招之王吧 06/27 00:17
79F:→ JoshSmith:然後抄完說你先犯規 叭叭 06/27 00:18
80F:→ bububall:我也都打不邊抄 其他無差別... 06/27 00:18
81F:推 evilshadow04:這次怎麼還沒m阿....效率真慢 XD 06/27 00:19
82F:→ bububall:因為老師睡覺了 06/27 00:19
83F:推 peter0422:唷~~餔餔求大大也會很激掰喔..... 06/27 00:19
84F:推 volcom:我都是在沒心裡準備下偷放草人...爽 06/27 00:19
85F:→ evilshadow04:幹 戰不起來 胸罩大戰液太弱了........ 06/27 00:20
86F:推 SpkSpawn:草人也漸漸成為主流了~ 06/27 00:20
87F:→ bububall:我不激掰 我都激凸 06/27 00:20
88F:推 neo55:你有BUBU助陣阿 戰力很強! 06/27 00:20
89F:推 JoshSmith:草人在NBA也越來越多呀!!! 06/27 00:22
90F:推 kgfight:為什麼這樣就可以有優文? 我也要啦 戰役戰液 06/27 00:22
91F:推 peter0422:我剛剛就中了好幾次了...哭哭... 06/27 00:22
92F:→ bububall:好無聊喔....還是哈寶寶有馬比較好 06/27 00:22
93F:推 volcom:哈寶寶跟女友分了嗎 06/27 00:23
94F:推 HeavyBlue:沒m沒優文 06/27 00:24
95F:→ HeavyBlue:好像很久沒人玩1211了 06/27 00:24
96F:推 evilshadow04:交我1211 醫生一直不交我!!!! 06/27 00:24
97F:推 peter0422:那大概是2004狂用的戰術吧...1211 06/27 00:25
98F:推 SpkSpawn:1211沒配上抄邊線威力就弱很多 06/27 00:25
99F:推 qqpreston:邪影嘴砲王(指) 06/27 00:25
100F:→ HeavyBlue:戰術可以設啊 06/27 00:25
101F:推 JoshSmith:分你個頭 前幾天才剛去墾丁 06/27 00:25
102F:→ HeavyBlue:1211加上抄邊線 顆顆 06/27 00:25
103F:→ evilshadow04:學起來 科科.... 06/27 00:25
104F:→ HeavyBlue:去墾丁...小心鬧出人命^.</ 06/27 00:26
105F:推 volcom:我要看照片啦!!哈寶寶破處了嗎 06/27 00:26
106F:推 bububall:推 JoshSmith:分你個頭 前幾天才剛去墾丁推泡 06/27 00:26
107F:→ JoshSmith:幹 你們筋胎哥 會被google到 不要害我 06/27 00:26
108F:→ HeavyBlue: JoshSmith:分你個頭 前幾天才剛去墾丁推泡 06/27 00:27
109F:→ JoshSmith:小心我洩晡晡球的底 06/27 00:27
110F:→ HeavyBlue:推泡泡啊 想什麼勒 06/27 00:27
111F:→ HeavyBlue:bubu有那麼多底可以洩喔...= = 06/27 00:27
112F:→ bububall:沒啊 哈寶寶的底比較精彩 我改天來洩..... 06/27 00:28
113F:推 evilshadow04:--------以下開放大家報名洩撲撲球的底------------- 06/27 00:28
114F:→ HeavyBlue:幹 站內信啦 06/27 00:28
115F:→ JoshSmith:幹 機掰人 06/27 00:28
116F:推 bububall:我睡過哈寶寶的床 >\\\\\\\\< 比他馬子還早睡過 06/27 00:33
117F:→ HeavyBlue:囧r/*\ 06/27 00:33
118F:推 evilshadow04:原來哈寶寶在根他馬子交往前有跟撲撲球睡過 (筆記 06/27 00:34
119F:→ HeavyBlue:好腐 06/27 00:34
120F:推 yamahaya:好閃 06/27 00:36
121F:→ evilshadow04: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撲撲球近日將前往新歡八奇的愛巢.. 06/27 00:36
122F:推 Hiwatari:好腐 06/27 00:36
123F:推 cuz099:筆記筆記... 06/27 00:46
124F:推 JoshSmith:樓上是誰 06/27 00:46
125F:推 k2143:我又錯過什麼了嗎...?! 06/27 00:48
126F:推 bububall:論Hiwatari是分身 06/27 00:48
127F:推 cuz099:場務,做筆記的 06/27 00:49
128F:推 evilshadow04:k大 賞胸罩大個m吧 雖然他跑了XD 06/27 00:50
129F:推 JoshSmith:山豬 61.64.238.83 06/27 00:50
130F:推 bububall:山豬是誰 06/27 00:50
131F:推 HeavyBlue:kerker 06/27 00:51
132F:→ JoshSmith:阿災 06/27 00:51
133F:→ JoshSmith:幹 是胖藍腳 06/27 00:51
134F:推 Hiwatari:ccc 06/27 00:53
135F:推 good53077:幹 我沒趕上 06/27 01:24
136F:→ good53077:難得不是主gm kobe56大在戰ˇˇ 06/27 01:25
137F:推 evilshadow04:有希望推到爆嗎? 06/27 01:28
138F:推 neo55:路還很長的呢 孩子 06/27 01:31
139F:噓 kobe56:幹你媽的good53077~太晚回來戰不到 06/27 02:21
140F:→ kobe56:等等推= = 06/27 02:21
141F:→ kobe56:不過還是發表一下意見= =還蠻不喜歡被抱的..直接少兩分 06/27 02:22
142F:推 kobe56:嗯推 06/27 02:26
143F:推 metershower:幹 我錯過了 06/27 07:08
144F:推 JoshSmith:幹 我明明被樓樓上抱過好多次 06/27 13:44
145F:推 kobe56:有嗎...我只跟你打過一場 = =" 06/27 15:23
146F:推 good53077:幹 敢作敢當 06/2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