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ad ()
站内NBALive
标题[季赛] 热火(86)vs 爵士(84)OT
时间Thu Jun 26 23:59:46 2008
胜方:bradad
败方:邪影(??)
备注:
比赛也没啥重点
当我快攻被抱抱後 比赛脏掉了
爵士用快攻抱抱 热火狂抄边线
就在比谁脏了 热火脏赢了 科科...
MVP- 抄边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23.230
1F:推 evilshadow04:哪里脏 原来快攻抱人是脏(笔记.......) 06/27 00:00
2F:→ evilshadow04:你们不是都这样打? 科科 总共4颗边抄 帮你记下来 06/27 00:01
3F:→ evilshadow04:用一次犯规去挡下2分 加快我被罚球的速度 这叫脏? 06/27 00:03
4F:→ bradad:快攻被抱 我就认定是真的无差别 我也只好以抄边线伺候 06/27 00:03
5F:推 bububall:有一点点战意... 06/27 00:03
6F:推 JoshSmith:可以抄边线? 06/27 00:03
7F:→ evilshadow04:那你乾脆每场都直接打无差别比较快 06/27 00:03
8F:→ bradad:无差别阿..当然可以抄 06/27 00:03
9F:→ JoshSmith:原来从未禁过的抱抱 相当於 每季都规定的边线球 06/27 00:04
10F:→ JoshSmith:无差别定义果然是以自己赢球为准(笔记) 06/27 00:04
11F:推 demigod666:快攻抱抱很正常吧 06/27 00:04
12F:推 cutepobo:老板 我要一份鸡排 不加辣 要切 06/27 00:05
13F:→ demigod666:虽然我不喜欢用 XD 06/27 00:05
14F:→ bradad:无差别不就没规则 难道无差别等同不可以抄边线?? 06/27 00:05
15F:→ evilshadow04:说到底还不是没拿到2分而已 我球员挡不住为啥不能抱 06/27 00:05
16F:推 neo55:玩live = 练eq 06/27 00:05
17F:推 volcom:版大跟扑扑球打应该会起笑吧 XD 06/27 00:05
18F:→ demigod666:B大下次来场全场边抄的吧 XD 06/27 00:05
19F:推 SpkSpawn:!!!!!!!!!!我们一定要拿下赤壁~攻陷柴桑!!!!!!!!!!!!!!!! 06/27 00:05
20F:→ bradad:整场被抱了6次以上.... 06/27 00:06
21F:→ evilshadow04:刚我罚球被罚了1x颗难道没有抱人的反效果吗? 06/27 00:06
22F:→ demigod666:这篇眼见又要变一篇优文 XD 06/27 00:06
23F:→ evilshadow04:6次以上...你算数有问题吧... 06/27 00:07
24F:推 neo55:我也想要优文... 06/27 00:07
25F:→ SpkSpawn:!!!!!!!!!!!!!!!!!!!!!!战!!!!!!!!!!!!!!!!!!!!!!!!!!!!! 06/27 00:07
26F:推 bolam:我也想要悠文 ~~ 06/27 00:07
27F:→ neo55:楼上我要买老二 06/27 00:08
28F:→ bradad:你搞男男抱习惯了 当然不记得几次 06/27 00:08
29F:→ neo55:错了 楼楼上~ 06/27 00:08
30F:→ evilshadow04:那你当贼当惯了 手贱的恶习我看是很难改了... 06/27 00:09
31F:推 bububall:靠盃 volcom 我也没抱几次吧 = = 06/27 00:09
32F:→ evilshadow04:被抱 = 无差别 = 可边抄 你新规定的阿? 06/27 00:10
33F:→ evilshadow04:下次记得早一点公布 06/27 00:10
34F:推 neo55:被抱还满接近真实比赛的 只是一个是被抱 一个是被用力犯掉 06/27 00:10
35F:→ bububall:版主最大罗 ㄎㄎ 不然他可以办投票 06/27 00:10
36F:推 JoshSmith:下次来个档切=无差别 抄到死好了 06/27 00:10
37F:推 demigod666:下次谁来跟我打全场边抄 ?? 超刺激的 06/27 00:10
38F:→ evilshadow04:从以前到现在 我快攻守不住本来就会抱 (摊手 06/27 00:11
39F:→ bradad:置底不是有规则 本季规则无差别 你眼残吗?? 06/27 00:11
40F:推 SpkSpawn:很不接近真实吧..飞超快从背後就犯规,还无法进算 06/27 00:11
41F:→ bububall:对啊 真实比赛也是快攻时候 在中线就摸他衣服.... 06/27 00:11
42F:→ SpkSpawn:如果是现实早就恶意犯规了 06/27 00:11
43F:→ JoshSmith:被抱与现实小差异是没有恶意犯规这种东西 要等加罚 06/27 00:11
44F:→ evilshadow04:那快攻抱人脏在那你要不要说明一下? 06/27 00:11
45F:→ bububall:那是live没做出摸衣服吧 或是打手 06/27 00:12
46F:推 volcom:可是扑扑球是我这季第一个遇到抱抱的 受宠若惊~~0 06/27 00:12
47F:→ demigod666:现实倒是有全场包夹边抄 XD 06/27 00:12
48F:→ bububall:不然现实中可以在还在运球时 摸衣服打手 啊 06/27 00:12
49F:→ evilshadow04:边抄不脏?转灌不脏?无视不脏? 那你别玩05好了 06/27 00:12
50F:→ bradad:懒得理你 重点是我赢了 爽!!!!!!!!!!!!!!!!!!!!!!!!!!!!! 06/27 00:13
51F:推 neo55:EA做的故意犯规功能 就只有抱人这种动作 没办法做出其他的 06/27 00:13
52F:→ bububall:v大也是我这季遇到第一个垫步赚犯规的啊 ㄎㄎ 06/27 00:13
53F:→ evilshadow04:随便你 输赢我又没有像某人"很care" 游戏嘛 科科 06/27 00:14
54F:→ neo55:所以 我觉得快攻被抱 跟快攻被整个用力破坏掉 是差不多的 06/27 00:14
55F:推 JoshSmith:还没做出投篮动作 不一定恶意犯规 NBA可以用打手的把球 06/27 00:14
56F:→ evilshadow04:理站不住放大绝 (摊手 06/27 00:14
57F:→ JoshSmith:拍掉 06/27 00:14
58F:推 volcom:可是犯规很好copy啊 我没挡你垫步喔 06/27 00:14
59F:→ JoshSmith:今天e大赢应该也是会有推文 科科 06/27 00:15
60F:推 demigod666:不过这季本来就打无差别 被边抄也没办法说啥啦 06/27 00:15
61F:推 SpkSpawn:因为我每次持球者跑最前面时,一定不会被後面的超前守到 06/27 00:15
62F:→ bububall:啊好用的贱招就会被鞭 不好用的贱招就不会被鞭... 06/27 00:15
63F:→ demigod666:谁打赢谁赚优文阿 XD 06/27 00:15
64F:→ bububall:都是贱招为啥待遇不同 QQ 06/27 00:15
65F:→ SpkSpawn:这时我就会故意慢慢走..然後飞身大灌篮 06/27 00:15
66F:→ SpkSpawn:但常常就在这种时候我慢慢走时就被抱了..帅气灌篮就没了 06/27 00:16
67F:→ JoshSmith:应该是多人用的就会被夸 少人用的就被婊 06/27 00:16
68F:推 arkod:强大 06/27 00:16
69F:→ demigod666:下次跟我打的人我可以直接全场边抄吗 ? 06/27 00:16
70F:→ evilshadow04:本来赢的被抄到输 科科 干 我也要优文拉!!! 06/27 00:16
71F:→ JoshSmith:马的我想打却不能 干 06/27 00:16
72F:推 neo55:边线发球就囧在电脑会吸球阿....一般比赛应该没那麽好抄 06/27 00:16
73F:→ SpkSpawn:所以只有转转才能阻止抱抱 06/27 00:16
74F:→ bububall:JoshSmith: 妈的我想打枪却不能...... 06/27 00:16
75F:→ evilshadow04:相对的也只有抱抱才能阻止转转吧 = = 06/27 00:17
76F:→ bububall:边抄 最机掰的是 意开始没讲 前三节也都没抄 06/27 00:17
77F:→ bububall:结果第四节狂抄...没心理准备会很机掰 06/27 00:17
78F:→ JoshSmith:我都打不边抄无差别 边抄是从几百年前就有的禁招之王吧 06/27 00:17
79F:→ JoshSmith:然後抄完说你先犯规 叭叭 06/27 00:18
80F:→ bububall:我也都打不边抄 其他无差别... 06/27 00:18
81F:推 evilshadow04:这次怎麽还没m阿....效率真慢 XD 06/27 00:19
82F:→ bububall:因为老师睡觉了 06/27 00:19
83F:推 peter0422:唷~~餔餔求大大也会很激掰喔..... 06/27 00:19
84F:推 volcom:我都是在没心里准备下偷放草人...爽 06/27 00:19
85F:→ evilshadow04:干 战不起来 胸罩大战液太弱了........ 06/27 00:20
86F:推 SpkSpawn:草人也渐渐成为主流了~ 06/27 00:20
87F:→ bububall:我不激掰 我都激凸 06/27 00:20
88F:推 neo55:你有BUBU助阵阿 战力很强! 06/27 00:20
89F:推 JoshSmith:草人在NBA也越来越多呀!!! 06/27 00:22
90F:推 kgfight:为什麽这样就可以有优文? 我也要啦 战役战液 06/27 00:22
91F:推 peter0422:我刚刚就中了好几次了...哭哭... 06/27 00:22
92F:→ bububall:好无聊喔....还是哈宝宝有马比较好 06/27 00:22
93F:推 volcom:哈宝宝跟女友分了吗 06/27 00:23
94F:推 HeavyBlue:没m没优文 06/27 00:24
95F:→ HeavyBlue:好像很久没人玩1211了 06/27 00:24
96F:推 evilshadow04:交我1211 医生一直不交我!!!! 06/27 00:24
97F:推 peter0422:那大概是2004狂用的战术吧...1211 06/27 00:25
98F:推 SpkSpawn:1211没配上抄边线威力就弱很多 06/27 00:25
99F:推 qqpreston:邪影嘴炮王(指) 06/27 00:25
100F:→ HeavyBlue:战术可以设啊 06/27 00:25
101F:推 JoshSmith:分你个头 前几天才刚去垦丁 06/27 00:25
102F:→ HeavyBlue:1211加上抄边线 颗颗 06/27 00:25
103F:→ evilshadow04:学起来 科科.... 06/27 00:25
104F:→ HeavyBlue:去垦丁...小心闹出人命^.</ 06/27 00:26
105F:推 volcom:我要看照片啦!!哈宝宝破处了吗 06/27 00:26
106F:推 bububall:推 JoshSmith:分你个头 前几天才刚去垦丁推泡 06/27 00:26
107F:→ JoshSmith:干 你们筋胎哥 会被google到 不要害我 06/27 00:26
108F:→ HeavyBlue: JoshSmith:分你个头 前几天才刚去垦丁推泡 06/27 00:27
109F:→ JoshSmith:小心我泄晡晡球的底 06/27 00:27
110F:→ HeavyBlue:推泡泡啊 想什麽勒 06/27 00:27
111F:→ HeavyBlue:bubu有那麽多底可以泄喔...= = 06/27 00:27
112F:→ bububall:没啊 哈宝宝的底比较精彩 我改天来泄..... 06/27 00:28
113F:推 evilshadow04:--------以下开放大家报名泄扑扑球的底------------- 06/27 00:28
114F:→ HeavyBlue:干 站内信啦 06/27 00:28
115F:→ JoshSmith:干 机掰人 06/27 00:28
116F:推 bububall:我睡过哈宝宝的床 >\\\\\\\\< 比他马子还早睡过 06/27 00:33
117F:→ HeavyBlue:囧r/*\ 06/27 00:33
118F:推 evilshadow04:原来哈宝宝在根他马子交往前有跟扑扑球睡过 (笔记 06/27 00:34
119F:→ HeavyBlue:好腐 06/27 00:34
120F:推 yamahaya:好闪 06/27 00:36
121F:→ evilshadow04:根据可靠消息指出 扑扑球近日将前往新欢八奇的爱巢.. 06/27 00:36
122F:推 Hiwatari:好腐 06/27 00:36
123F:推 cuz099:笔记笔记... 06/27 00:46
124F:推 JoshSmith:楼上是谁 06/27 00:46
125F:推 k2143:我又错过什麽了吗...?! 06/27 00:48
126F:推 bububall:论Hiwatari是分身 06/27 00:48
127F:推 cuz099:场务,做笔记的 06/27 00:49
128F:推 evilshadow04:k大 赏胸罩大个m吧 虽然他跑了XD 06/27 00:50
129F:推 JoshSmith:山猪 61.64.238.83 06/27 00:50
130F:推 bububall:山猪是谁 06/27 00:50
131F:推 HeavyBlue:kerker 06/27 00:51
132F:→ JoshSmith:阿灾 06/27 00:51
133F:→ JoshSmith:干 是胖蓝脚 06/27 00:51
134F:推 Hiwatari:ccc 06/27 00:53
135F:推 good53077:干 我没赶上 06/27 01:24
136F:→ good53077:难得不是主gm kobe56大在战ˇˇ 06/27 01:25
137F:推 evilshadow04:有希望推到爆吗? 06/27 01:28
138F:推 neo55:路还很长的呢 孩子 06/27 01:31
139F:嘘 kobe56:干你妈的good53077~太晚回来战不到 06/27 02:21
140F:→ kobe56:等等推= = 06/27 02:21
141F:→ kobe56:不过还是发表一下意见= =还蛮不喜欢被抱的..直接少两分 06/27 02:22
142F:推 kobe56:嗯推 06/27 02:26
143F:推 metershower:干 我错过了 06/27 07:08
144F:推 JoshSmith:干 我明明被楼楼上抱过好多次 06/27 13:44
145F:推 kobe56:有吗...我只跟你打过一场 = =" 06/27 15:23
146F:推 good53077:干 敢作敢当 06/2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