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oli (wawawa)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今晚有FA嗎?
時間Wed Jun 25 19:57:01 2008
如題...
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雨...打消了上課的興致
只好來看看有沒有FA XD
話說今天下雨的時候騎山路
好像在滑水道裡頭騎車喔!!!
整個是酷斃了...
但是只要有車開過去
就要開始吃水........幹喝了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28.37
1F:推 bradad:有 06/25 19:59
2F:推 metershower:友 06/25 19:59
3F:→ bradad:黝 06/25 20:00
4F:→ wasioli:yo~ XD 06/25 20:00
5F:推 sEga:幹 吃水哥 真的 06/25 20:01
6F:→ wasioli:今晚會有大魚嗎?? 大魚大魚 06/25 20:02
7F:推 volcom:現在FA有誰啊 06/25 20:09
8F:→ wasioli:好像只能進遊戲去找了QQ 06/2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