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oli (wawawa)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今晚有FA吗?
时间Wed Jun 25 19:57:01 2008
如题...
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雨...打消了上课的兴致
只好来看看有没有FA XD
话说今天下雨的时候骑山路
好像在滑水道里头骑车喔!!!
整个是酷毙了...
但是只要有车开过去
就要开始吃水........干喝了一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28.37
1F:推 bradad:有 06/25 19:59
2F:推 metershower:友 06/25 19:59
3F:→ bradad:黝 06/25 20:00
4F:→ wasioli:yo~ XD 06/25 20:00
5F:推 sEga:干 吃水哥 真的 06/25 20:01
6F:→ wasioli:今晚会有大鱼吗?? 大鱼大鱼 06/25 20:02
7F:推 volcom:现在FA有谁啊 06/25 20:09
8F:→ wasioli:好像只能进游戏去找了QQ 06/25 20:12